作者:官方|时间:2018-11-05 13:37: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就是这本!绝对不容错过超级豪华的《炉石传说立体书》

2018年暴雪嘉年华特别推出的《炉石传说立体书》中文版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上,暴雪展台出现的一本《炉石传说立体书》震撼了不少人的眼球。让我们先来看看来自国外媒体的展示视频。

 

2018年暴雪嘉年华特别推出的《炉石传说立体书》中文版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书展上,暴雪展台出现的一本《炉石传说立体书》震撼了不少人的眼球。让我们先来看看来自国外媒体的展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本豪华的《炉石传说立体书》从翻开的那一刻起就让人爱不释手,每一页都经典重现了炉石玩家的记忆,先后从入门、玩法和英雄等方面将游戏从平面图像变成了立体画面展现给所有玩家,更有许多精心设置的小机关带来更多真实游戏的感受。毫无疑问,这本设计精美的《炉石传说立体书》是一本值得所有粉丝、玩家收藏的书。

 

中文版《炉石传说立体书》已经交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制作,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这是暴雪官方在中国地区发行的第一本立体书,内容超级震撼哦

炉石传说立体书

暴雪嘉年华今天将在美国开幕,《炉石传说立体书》将作为今年《炉石传说》项目的一个主打产品,在公众前亮相。

这本《炉石传说立体书》由刚刚斩获立体书大奖——梅根多夫奖最佳纸艺设计奖的西蒙·阿利兹设计制作,知名出版社Insight Editions(制作发行过《魔兽世界官方食谱》)出版发行,强强联手,带给我们这本粉丝必备的《炉石传说立体书》。

 

刚刚斩获梅根多夫奖最佳纸艺设计奖的西蒙·阿利兹

 

《魔兽世界官方食谱》

化学工业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今年成立65周年,是中国出版界历史悠久的中央级出版社,是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国家一级出版社。

在游戏领域,化学工业出版社

Insight Editions

Insight Editions是一家知名的美国出版社,该社以出版游戏、影视、摄影和立体图书而闻名全球。在游戏领域,他们和暴雪有深度合作,出版了《魔兽世界艺术画集》《魔兽世界官方食谱》《炉石传说官方食谱》《暗黑破坏神3:凯恩之书》《暗黑破坏神3:泰瑞尔之书》等暴雪系列图书。

另外,他们还出版了不少其他游戏的相关作品,比如《辐射4》《使命召唤》《命运2》《刺客信条》《光环》等许多游戏作品的设定集、画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