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10-29 15:26: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邀你决战云巅!《炉石传说》云巅挑战赛报名启动!

上海的炉石玩家们有福啦! 11月3日- 12月2日,《炉石传说》云巅挑战赛将于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开展,精美礼品、丰厚奖金,邀你决战云巅!

  上海的炉石玩家们有福啦! 11月3日- 12月2日,《炉石传说》云巅挑战赛将于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开展,精美礼品、丰厚奖金,邀你决战云巅!

  比赛相关信息

  • 比赛地点: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B馆三楼梧桐中庭
  • 海选周赛:11月3-4日、11月10-11日、11月17-18日、11月24-25日(每周六日11:00 – 19:00)
  • 总决赛:12月1-2日 11:00-19:00

  打个痛快:超长赛程绝不错过

  今天没时间,明天又有事忙?不用担心!本次云巅挑战赛赛程为期一个月,从11月3日到11月25日,连续4个周末,不用再怕错过赛事报名,总有一天能让你打个痛快!每个周末还会有炉石主播亲临现场,除了能观赏到精彩的比赛解说以外,更有机会和喜爱的主播合影互动。

  马上报名:参赛即可领取好礼

  从即日起到11月22日,玩家可以将报名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线上报名,赛事组委会将会及时电话回访,根据报名顺序,告知参赛日期和到场时间,请耐心等待。

  当然,炉石酒馆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11月1日-22日的任何一天,可以直接来到活动现场报名,同样可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每位报名并有效参加的玩家将获得15元暴雪游戏点数,如此好礼心动不如行动!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2日
  • 线上报名邮箱:hearthstone@cloud-esport.com
  • 线上报名提交信息:姓名、手机号、战网账号
  • 线下报名地点: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B馆三楼梧桐中庭

  拿到手软:丰厚奖金周边等你领

  现场主题区除了周边售卖以外,还设立了主题游艺区,现场体验有机会领取限量周边,参加比赛更是能获得丰厚奖金。

  阳光普照奖:每位报名并有效参加的选手将获得15暴雪游戏点数奖励

  32强:每人获得60包卡牌包

  5-8名:500元现金奖励+70包卡牌包

  殿军:1000元现金奖励+150包卡牌包

  季军:2000元现金奖励+300包卡牌包

  亚军:5000元现金奖励+600包卡牌包

  冠军:10000元现金奖励+1200包卡牌包

  经典还原:真正的炉石酒馆

  现场将还原炉石酒馆中的经典场景,力图为广大炉石玩家打造更完美的沉浸式体验:推开吱吱作响的木板门,找到一张木椅坐下,与桌子对面陌生又友好的炉友切磋一局;又或者驻足于吧台,在旅店老板的酒桶围绕下,点一杯美味的特饮——这一切都在提醒你,这里就是真正的炉石酒馆。

  比赛规则:

  1. 海选周赛阶段采用标准模式2职业征服单淘赛制(BO3),每位选手准备2套职业牌组,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2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2. 总决赛阶段采用标准模式3职业征服单淘赛制(BO5),每位选手准备3套职业牌组,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3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3. 比赛中不得调整牌组,每轮晋级之后可以进行牌组调整,调整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4. 比赛过程中若有选手掉线且无法断线重连或遇到悬牌等BUG情况,除非当前回合可以直接击杀结束游戏之外(需裁判现场判定),均进行重赛。
  5. 海选周赛当天前四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分2天进行,32名选手抽签分组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比赛的所有名次。

  放飞体验:全卡账号任你试玩

  我们将在体验区,为你做好一切准备:全卡账号随意试玩!你可以加入更趣味的卡牌、或是缺卡未能尝试过的卡组。这是你放飞自我最好的机会,像砰砰博士一样,大胆创造你想要的有趣玩法吧!

  上海市第一百货商业中心介绍

  上海市第一百货商业中心诞生于1949年10月,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家国有百货商店,地处“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步行街与西藏路交汇处,以近15万平方米的总面积,融合经典的上海格调与时代潮流。

  本次《炉石传说》云巅挑战赛由云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梗有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将《炉石传说》的体验性和趣味性发挥到极致,并为广大炉石玩家提供一个难忘的线下交流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