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8-10-23 14:38: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粉专属狂欢:11月3-4日,来WePlay观看暴雪嘉年华吧!

现场观看暴雪嘉年华,在家门口让你玩个痛快!2018 WePlay游戏文化展将在11月3日至11月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进行,在暴雪游戏展台,你将体验到互动游戏、现场竞技、精美奖品、cosplay表演,还可以现场观看BlizzCon暴雪嘉年华!看完这篇文章,精彩活动全面捕捉!

  2018 WePlay游戏文化展将在11月3日至11月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进行,在暴雪游戏展台,你将体验到互动游戏、现场竞技、精美奖品、cosplay表演,保证让你玩个痛快!

  活动信息:WePlay游戏文化展

  时间:11月3-4日

  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F1 A-02展台)

  现场擂台赛:只等你那颗竞技的心

  光看不够过瘾?快亲自来参与现场的竞技吧!使用威兹班与对手PK,趣味又刺激的《炉石传说》擂台赛、《守望先锋》1V1决斗赛,除了冠军丰厚的大奖之外,只要来参与的小伙伴都能获得精美礼品,在场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经典试玩区:炉石全套卡牌+守望先锋全皮肤,助你畅快体验游戏

  本次展会现场设立了《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试玩体验区,为现场的玩家们分别提供全职业卡牌、全英雄全皮肤免费试玩,更有精美周边奖品等着你们!不论你是炉石酒馆的老顾客,还是守望先锋世界的英雄,都可以在这里玩个痛快!

  11月3-4日,Weplay暴雪游戏展台期待你的前来,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