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10-08 16:04:5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XiaoT晋级四强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打响决赛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决赛日的比赛在10月2日进行,在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中,Thijs和XiaoT分别以3:2和3:1的比分战胜Orange、Furyhunter,会师决赛。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8《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八强单淘赛于10月1日进行,卫冕冠军XHope不敌Orange止步8强,后者将与Thijs在半决赛中展开较量。选手XiaoT3:2击败Kolento成为唯一晋级4强的中方选手,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Furyhunter。10月2日17点起将打响半决赛及决赛,究竟谁能开走那辆属于冠军的阿斯顿·马丁?我们拭目以待。

  在10月2日的比赛中,我们将从观看直播以及到场玩家中抽选幸运玩家送出黄金公开赛三亚站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免费住宿。同时,参与直播活动还有苏宁易购购物卡及战网点数等你拿!看直播、赢奖励,见证中欧对抗赛冠军诞生!

  决赛日-10月2日17:00

  今日解说:瓦莉拉、雪妍、驴鸽、安德罗妮、蒙太奇、王师傅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斗鱼:525207 ;虎牙:1584989003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华数电视:808频道。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赛事预告

  比赛回顾

  精彩瞬间TOP5

  Thijs VS Bunnyhoppor第三局:2费就被BUFF成3-5身材的虚空行者让萨满祭司感到绝望。

  Orange VS XHope第一局:潜行者一张消失爆掉了术士两张末日守卫之后转危为安。

  Orange VS XHope 第五局:德鲁伊拍下玛里苟斯,配合星火术和横扫完成斩杀。

  Kolento VS XiaoT第三局:潜行者前期顶住圣骑士铺场压力,利用场攻和武器斩杀对手。

  Kolento VS XiaoT第五局:XiaoT奇数猎人决胜局获胜,激情庆祝胜利!

  至此,中欧对抗赛4强已全部产生,10月2日17时,将进行决赛日的比赛,欢迎大家届时关注,共同见证冠军诞生!更多有关2018中欧对抗赛的赛程资讯、赛事录像、卡组信息敬请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以及赛事专题页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