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7-12 18:35:1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助你圆梦嘉年华 2018全民实力赛夏季赛开启

2018《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将于6月28日23:30打响,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围绕冠军头衔、25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世锦赛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展开精彩的对抗。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2018年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春季赛正式开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以及本赛季新增的《星际争霸II》,四大项目报名已经全面开放,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加!作为一项零门槛的全民性赛事,只要你喜欢《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就会成为你的舞台!

  (插入报名链接:http://esports.blizzard.cn/sls/apply/ )

  即日起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7.21-9.8 每个周末

  • 比赛赛制

  城市赛:标准模式两职业征服赛制

  省赛、全国总决赛:4BAN1标准模式三职业征服赛制

  • 比赛奖励

  城市赛

  冠军:1000RMB+晋级省赛

  亚军:500RMB+晋级省赛

  季军:300RMB+晋级省赛

  殿军:100RMB+晋级省赛

  省赛

  冠军:6000RMB+晋级全国总决赛

  (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山东、四川、湖北地区冠亚军均能晋级)

  亚军:3000RMB

  季军:1000RMB

  殿军:500RMB

  黄金卡背:晋级到省赛第二轮的选手将获得黄金卡背

  晋级并完成省赛将获得赛事积分:冠军8分,2-4名6分,5-8名4分,9-32名2分

  总决赛奖励

  冠军:30000RMB+嘉年华圆梦之行

  亚军:20000RMB

  季军:10000RMB

  殿军:5000RMB

  嘉年华圆梦之行

  在《炉石传说》项目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选手,我们将为其安排机票,住宿及2018暴雪嘉年华门票。让你真正圆梦,亲临2018暴雪嘉年华现场!

  • 参赛奖励

  北方 - 圣光召唤卡背

  南方 – 虚空召唤卡背

  获取方式:报名并在相应地区完成比赛,即可获得该地区参赛卡背。卡背发放以首次参赛城市所属地区为准。

  南方阵营范围:虚空召唤,地区范围: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云南、四川、重庆、浙江、上海、江苏、湖北;

  北方阵营范围:圣光召唤,地区范围:安徽、河南、山东、山西、陕西、新疆、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

  • 2018全民实力赛夏季赛

  2018年暴雪游戏全民实力赛夏季赛正式开启,《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以及本赛季新增的《星际争霸II》,四大项目报名已经全面开放,所有玩家均可报名参加!作为一项零门槛的全民性赛事,只要你喜欢《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就会成为你的舞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