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官方|时间:2018-06-13 10:54:1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仅限6月13日!《炉石传说》登录免费送黄金卡包

《炉石传说》免费卡包日现已到来!6月13日-6月14日凌晨6点,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一包黄金卡包,该卡包开出的卡牌将会是5张金色版本的经典

  《炉石传说》免费卡包日现已到来!6月13日-6月14日凌晨6点,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一包黄金卡包,该卡包开出的卡牌将会是5张金色版本的经典卡牌。

  切记,活动仅开放一天,千万不要错过哦。

  同时,时光酒馆限定竞技场现已开启,28张超强专属竞技场卡牌限时加入,完成每日竞技场任务还能赢尘与金币奖励。回归合集也已限时上架,超值卡包不容错过。

  登录《炉石传说》官网了解更多关于炉石酒馆初夏的活动内容吧:9.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