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神之梯电竞|时间:2018-05-25 22:05: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神之梯炉石国际精英赛合肥开战 世界好手闪亮登场

由安徽省体育总会指导,暴雪娱乐官方授权,神之梯电竞及网易安徽联合主办,星报传媒承办的“2018神之梯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线下总决赛在合肥震撼开战。

  腼腆阳光的小帅哥、人气火爆的顶级高手、知名人气主播……5月25日,由安徽省体育总会指导,暴雪娱乐官方授权,神之梯电竞及网易安徽联合主办,星报传媒承办的“2018神之梯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线下总决赛在合肥震撼开战。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宣布本次比赛开赛,省体育总会秘书长丁燕燕,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安徽省电竞协会会长王钢,安徽梯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神之梯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辰华,安徽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市场星报社社长、总编辑陈宝红,网易安徽总经理江鹏、市场星报社副社长杨曙光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唯一女将,差点爆冷

  “举办这样高水平的电竞大赛,主要是搭建一个国内玩家与世界顶级选手交流的平台。”承办此次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的张辰华告诉记者,在国外很多国家以及国内不少发达城市,电竞已经是一项广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了,电竞高手们也在国际国内的各大赛事上发挥着自己的专业水平。

  “我喜欢赢的感觉,我会努力赢得比赛。”本次比赛是第二次在合肥举行,来自俄罗斯的Pavel也是连续第二次参加比赛。对于早在2016年就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炉石传说世锦赛冠军的Pavel来说,他参赛的就是目标赢得比赛。揭幕大战,Pavel率先多登场,他的对手白泽Baize,是国内知名的炉石女将,曾经进入过世锦赛正赛,实力不容小觑,她也是本次16名参赛选手中唯一的一名女选手。

  没想到,Pavel差一点马失前蹄,一开场他就连丢两局,以0:2落后,幸好关键时刻他稳住阵脚,上演大逆转,没让冷门发生。输了比赛的白泽Baize也很坦然,她表示:“赢了就赚了,输了也没什么。”

  惊险取胜的Pavel也谦虚了很多,他说本次比赛高水平优秀选手确实很多。Pavel告诉记者,炉石传说作为一种卡牌类游戏,会有一些随机的、偶然的因素,每一场可能都有35%或55%的偶然性。

  举办比赛,提高层次

  “这次比赛对于开创我省自己品牌的电竞赛事有重要意义,带动了安徽电竞的发展和普及。同时,通过举办比赛,提高安徽电竞的层次。”王钢告诉记者,目前安徽电竞水平整体还不高,尖子选手有,但优势不优。下一步,安徽省电竞协会就要进行换届了,届时将集思广益,制定我省电竞发展规划。

  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中国第99个正式的体育竞赛项。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17年10月28日,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六届峰会上,代表们对当前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进行了讨论,最终同意将其视为一项“运动”。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把电子竞技纳为正式比赛项目。前不久,炉石传说携手六款电竞游戏正式进驻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成为正式的表演项目。张辰华表示,这充分说明,电子竞技不仅仅被玩家、社会所认可,同时也受到国家和全世界的重视和认可。“所以,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比赛的举办,加强安徽省电子竞技运动的对外交流交流,推动电子竞技体育运动的普及和开展,促进安徽电竞产业和电竞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接下来两天,“2018神之梯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线下总决赛继续在合肥进行,并产生最终的王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