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4-27 11:53:5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怪物狩猎”免费开启

打点行装,鼓起勇气!《炉石传说》全新单人冒险模式“怪物狩猎”现已免费开启,还有免费的卡牌包和专属卡背等着你来赢取。一起深入危机四伏的女巫森林迎接挑

  打点行装,鼓起勇气!《炉石传说》全新单人冒险模式“怪物狩猎”现已免费开启,还有免费的卡牌包和专属卡背等着你来赢取。一起深入危机四伏的女巫森林迎接挑战吧!

  扮演四位精英猎人  在怪物狩猎中赢取丰厚战利品

  在“怪物狩猎”中,你可以从四位精英怪物猎人中选择其一,深入“女巫森林”进行探险。四位猎人各自都会提供一个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得1包“女巫森林”卡牌包。如果能用全部四位猎人完成怪物狩猎,你将有机会直面女巫森林中邪恶的源头:哈加莎,只要将她击败就能获得一张“怪物猎人”卡背!

  这次冒险中的四位精英怪物猎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技巧,包括一项专属英雄技能。你需要善加利用才能够在狩猎中生存下来。和“狗头人与地下世界”的冒险模式类似,每一次的“怪物狩猎”之旅,你都需要试着在八名怪物首领中杀出一条血路来。而每场战斗的胜利都会给你带来丰厚且新奇的战利品,从而让你可以构建出一副渐趋强大的套牌。同样,如果你不幸战败,就只能用全新的套牌重新开始狩猎。最终每一位英雄都将面对他们各自的宿敌,你准备好面对挑战了吗?

  在开始探险之前,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四位精英猎人吧!他们分别是:

  驯犬大师肖尔

  作为著名的罪犯捕手、野兽猎手及怪物猎人,驯犬大师肖尔的能力却不容质疑。他能以几乎是超自然的方式与动物和谐相处。他那几条赏金猎犬:公主、布奇和布巴的惊人追踪能力,以及他袭击盗贼与走私者老巢时的闪电速度,都成为了吉尔尼斯地下世界中流传的传奇。

  依靠着猎犬的灵敏嗅觉以及自己的敏锐本能,肖尔开始追猎鸦羽邪教的领袖。在女巫的巢穴中将她猎杀,对肖尔来说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达利乌斯·克罗雷领主

  虽然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过往,达利乌斯·克罗雷领主依然在吉尔尼斯享有极佳的声誉。他曾经因为对国王发动叛乱而被囚禁,身负污名,但克罗雷在之后的一场又一场战斗中依然证明了,自己是吉尔尼斯的坚定卫士。

  克罗雷渴望粉碎吉尔尼斯在女巫森林中的敌人,而他打算用自己处理军事战役的思路来解决这个问题。达利乌斯有着全城最天才的工程师,他们昼夜不停地运营着铸造厂,制造战争机器——尤其是大炮。当克罗雷来清理女巫森林里的怪物时,动静绝对不会小。

  苔丝·格雷迈恩公主

  苔丝·格雷迈恩公主是吉尔尼斯的王位继承人,同时也是一个有着出色技巧与敏锐思维的女人。苔丝身上具备了他父亲钢铁般的意志,以及他父亲所没有的机智和敏锐。她以巧妙地用敌人的伎俩来还施彼身而闻名。进入女巫森林的猎人们会需要她的技巧。

  时光修补匠托奇

  可别被这位年轻侏儒的新鲜面孔欺骗了——托奇是一名强大的法师,掌控着神秘莫测的时间魔法。但和常人不同的是,她许多时候并不直接施法,而是将力量导入她自己发明的奥术装置之中。她镇定自若而决心坚定,也愿意承受未知的风险,这让她成为了一名危险而高效的怪物猎人。

  不知道为什么,但她总是在恰巧的时间点,出现在恰巧的地方,而事情也总是朝着向她有利的方向发展。性格欢快的她对于诅咒和吉尔尼斯的命运也并不在意,她好像只对一件事情感兴趣,那就是阻止女巫哈加莎影响自己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托奇也是由夏一可配音的首个《炉石传说》中的角色。

  怎么样?你想好选择哪一位精英猎人开启你的“怪物狩猎”了吗?赶紧登录《炉石传说》展开你的新冒险吧!全新扩展包“女巫森林”现已上线,登录就送3包卡牌包和一张传说卡牌!更多详情欢迎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hs.blizzard.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