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3-02 10:59: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黄金竞技场狂野邀请赛 啦啦啦对阵安德罗妮

看人气主播勇闯《炉石传说》狂野竞技模式!拼实力,抢十二胜!3月6日起《黄金竞技场》将迎来特别篇:狂野邀请赛!两位人气主播啦啦啦和安德罗妮将登台较量,究竟谁技高一筹呢?此外,这次两位将进行的是套路繁多的狂野竞技场,相信会有很多你前所未见的新奇套路。

  看人气主播勇闯《炉石传说》狂野竞技模式!拼实力,抢十二胜!3月6日起《黄金竞技场》将迎来特别篇:狂野邀请赛!两位人气主播啦啦啦和安德罗妮将登台较量,究竟谁技高一筹呢?此外,这次两位将进行的是套路繁多的狂野竞技场,相信会有很多你前所未见的新奇套路。3月6日-8日每晚18点,精彩别错过!

  你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官网(http://www.blizzardtv.cn/),以及各大直播网站的暴雪游戏1号频道进行观看,相关地址如下:

  斗鱼:525207 ;熊猫:1631631; 战旗:16301 ;CC:215877252

  错过了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狂野竞技场看大神打擂  谁的套路会更深?

  从2月19日到3月11日,《炉石传说》开启狂野庆典活动,竞技场模式变成了狂野竞技场,可以选择专属的狂野模式卡牌。都说狂野套路深,五花八门的套牌和玩法更被称作“神仙打架”。因此,这一次的《黄金竞技场》特别篇千万不能错过!

  两位人气主播啦啦啦和安德罗妮的参赛,也是本次狂野邀请赛的一大看点,究竟是啦啦啦的竞技场水平更高,还是会长安德罗妮的神抽技术更妙呢?你给谁打Call?

  除了两位主播的对决,本次特别篇中,我们的两位美女主持雪妍和慕容清清也会亲自上擂,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两位小姐姐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无比期待!

  播出时间

  3月6日-3月8日 每天18点开始

  赛制规则

  1。 每位选手在竞技模式中自选五组套牌,职业不可重复。

  2。 选牌环节:

  第一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模式套牌;

  第二轮双方选手自保自己的一套竞技模式套牌;

  第三轮双方选手互挑对手的一套竞技模式套牌;

  第四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模式套牌。

  最终,每位选手可以保留三组不同职业的套牌进入竞技模式冲关。

  得分规则

  1。 每一职业套牌赢得一小场比赛胜利获得1个净胜分,双方选手以净胜分高者为胜。

  若选手12-2则获得10个净胜分;

  若选手三职业套牌分别为12-1、12-2 、10-3则总净胜分为28分。

  2。 若选手净胜分相同,则比拼单职业最高胜场。

  若单职业最高胜场一样,则比拼第二套获胜场次较高的套牌以此类推;

  所有单场均为一样胜场的情况下,如若双方有12胜套牌,则比拼12胜套牌中的负场,负场少者获胜;

  所有胜负场相同将视为平局,各自领取自己对应的奖金。

  奖励规则

  1。 每一职业套牌赢一小场获得奖金100元,选手三职业竞技模式套牌胜场相加为个人总奖金,胜者同时还将对手的总奖金收入囊中。

  2。 若选手有获得12胜通关的套牌,将触发翻倍奖励机制。

  3。 当解说支持的选手获胜时,解说能够获得获胜选手百分之十的总奖金,若两位解说支持同一获胜选手时,则各自赢得百分之五的总奖金。

  4。特殊奖励局

  两位女主持分别从支持选手的对手手中弃掉的两套牌中挑选任一一套套牌进行12胜冲关挑战,所获得的奖金归本人所有(12胜奖金翻倍机制同样适用),女主持的成绩不计入选手总成绩。

  一起跟着主播勇夺竞技模式十二胜!品位精彩狂野大战! 3月6日18点起欢迎锁定炉石传说黄金竞技场特别篇!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以及暴雪游戏频道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赛事与节目详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