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3-02 10:50:1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订阅暴雪游戏频道 送《炉石传说》全新术士英雄

千呼万唤始出来,《炉石传说》超萌的术士英雄“奈姆希·灵沼”终于来了!3月9日-4月9日期间,只要在斗鱼、熊猫或网易CC直播平台上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绑定战网通行证,就可以免费把小萝莉奈姆希领回家!

  千呼万唤始出来,《炉石传说》超萌的术士英雄“奈姆希·灵沼”终于来了!3月9日-4月9日期间,只要在斗鱼、熊猫或网易CC直播平台上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绑定战网通行证,就可以免费把小萝莉奈姆希领回家!

  订阅暴雪游戏频道    全新术士英雄免费送

  你即将可以免费将这位术士英雄带回家!只需在斗鱼、熊猫或网易CC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绑定你的战网通行证便能获得。如果你已经订阅暴雪游戏频道,那么只要参加活动并绑定战网通行证即可。人人都能参与,还等什么呢?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9日-4月9日

  活动入口

  斗鱼平台暴雪游戏频道ID:525207

  熊猫平台暴雪游戏频道ID:1631631

  网易CC平台暴雪游戏频道ID:215877252

  活动规则:

  1。    您在斗鱼、熊猫或网易CC任一直播平台都可参加此活动;

  2。    您需先订阅暴雪游戏频道,才能将战网通行证和直播平台账号进行绑定;

  3。    您的战网通行证需至少登录过一次《炉石传说》游戏;

  4。    每个战网通行证只能与唯一的直播平台账号绑定,无法重复绑定;

  奖励发放

  -    奖励将在您成功绑定账号后两周内直接发放到游戏中。

  -    若您长时间未收到奖励,请最晚于2018年5月9日前联系客服协助解决。

  外表玲珑可爱  实力不容小觑的奈姆希

  千万不要被奈姆希·灵沼的小个子,和她对蜜桃的喜好所欺骗。隐藏在双马尾+护目镜外表之下的可是一位首屈一指的强大术士。奈姆希无所畏惧、锐如刀锋,永远都能在压力下保持冷静。毕竟,单纯的老好人可没法掌控邪能,或者从扭曲虚空召唤出恐怖的恶魔。神气活现的她将成为你亲切可靠的小伙伴——以及运用黑暗的邪能之力毁灭灵魂的小能手!

  关于暴雪游戏频道

  得入暴雪门,无悔游人生!暴雪游戏频道是暴雪游戏粉丝的专属频道。

  无论你来自艾泽拉斯、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炉石旅店、时空枢纽还是未来地球,都能在这里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赛事和节目。

  FAQ

  Q:我如何才能参加活动?

  A:您只需登录斗鱼、熊猫或网易CC任一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页面,即可找到本次活动。随后点击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绑定暴雪游戏通行证即可获得奖励。

  Q:我需要什么资格才能参加活动?

  A:您只需拥有暴雪游戏通行证,以及斗鱼、熊猫或网易CC任一直播平台的个人账号,且暴雪游戏通行证至少登录过一次《炉石传说》游戏,即可参加活动。

  Q:活动开始前,我已经订阅了暴雪游戏频道,可以参加活动吗?

  A:可以。只要确保订阅了暴雪游戏频道,再绑定您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即可参加活动。

  Q:我能在哪些直播平台参加这次活动?

  A:您可以在斗鱼、熊猫或网易CC任一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中参加本次活动。

  Q:我参加活动后多久能收到奖励?

  A:首先请确保您的直播平台账号和暴雪游戏通行证绑定成功,另外,您的暴雪游戏通行证需至少登录一次《炉石传说》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奖励会在您成功绑定账号后的两周内发放到游戏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