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3-01 10:57: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狂野乱斗竞技场 目标12胜

狂野乱斗竞技场是为想要测试自身技巧和卡牌收藏深度的竞技型炉石玩家准备的狂野乱斗。在狂野乱斗竞技场中,玩家需支付入场费,然后组建套牌——该套牌会在比赛持续期间锁定。玩家将互相对战,直到获得12场胜利,或输掉3场比赛。

  欢迎你,角斗士!组建一副狂野模式的套牌去征服你的对手吧!

  狂野乱斗竞技场是为想要测试自身技巧和卡牌收藏深度的竞技型炉石玩家准备的狂野乱斗。在狂野乱斗竞技场中,玩家需支付入场费,然后组建套牌——该套牌会在比赛持续期间锁定。玩家将互相对战,直到获得12场胜利,或输掉3场比赛。在狂野乱斗竞技场中获得的奖励与现有的竞技模式一样。准备好参与进来,在狂野乱斗竞技场中大展身手吧!首次进入狂野乱斗竞技场是免费的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