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2-05 18:40:1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斗鱼炉石主播涛将军专访:拉兹削的有点晚

2017黄金总决赛期间,笔者有幸见到炉石主播涛将军,并对这位15岁的主播做了简单的采访,涛将军也在采访中就这次炉石的平衡性调整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2017黄金总决赛期间,笔者有幸见到炉石主播涛将军,并对这位15岁的主播做了简单的采访,涛将军也在采访中就这次炉石的平衡性调整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Q:首先是例行项目,将军先自我介绍一下。

  A:我是来自斗鱼炉石区的主播,涛妹有些人叫我涛将军,我做主播已经有3年了,对暴雪游戏有很多认识,也非常喜欢这款游戏。

  Q:将军,看到您最近的微博中提到近期由于身体原因,停播一段时间,那么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A:现在已经恢复过来了,前段时间,嗓子都说不出话,声带有炎症,最近几天基本每天不怎么说话,就恢复过来了。

  Q:这么说6号就可以重新恢复直播了吧?

  A:应该没问题了,现在我状态就挺好的。

  Q:那么问题回到炉石,前几天暴雪公布了一波平衡性调整,将军是怎么看待这几张卡的削弱?

  A:这几张卡,如果从专业角度来说,其实改的是有点慢,其实暴雪设计卡牌的思路是一直非常讨厌OTK卡组。但宇宙牧,却可以通过4-5张卡的组合就打出超过30点的伤害,这是当年连冰法都做不到的事情,宇宙牧却可以轻松做到,而且宇宙牧的解牌,包括整体的卡组构成都是非常成体系的,所以现在的天梯环境,用青玉德被削弱之后,宇宙牧就成为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卡组。这个改动我认为暴雪很早就可以去做,我认为暴雪削弱的有些晚了。

  对于帕奇斯这张卡其实还好,影响不是很大,帕奇斯的作用主要是压缩牌库,帕奇斯的冲锋也就1点血的问题,我觉得问题不大,这张卡基本都是玩家们可以接受的范围。

  骨魇改成8费,其实对于节奏型卡组影响非常大,8费曲线对于很多职业都有更好的选择,但7费曲线很多职业都缺少非常强的卡,所以很多玩家选择7费的骨魇,但改成8费之后,对这些卡组的影响非常大。

  对于通道爬行者,其实通道爬行者这张卡的削弱我认为更倾向于为新版本做铺垫。

  Q:那么这4张卡在的调整在实装之后,版本末期的天梯环境会是什么样?会不会出现术士统治天梯的局面?

  A:应该会,术士现在的卡组中522的招募恶魔卡,一套卡组中只带1-2种恶魔的话,很容易就招募高费恶魔,这是稳赚不亏的。炉石传说我觉得是一个费用游戏,宇宙牧为什么强,因为58同城之后,一回合可以打出的费用超过了10费伤害,就靠这种费用的累积,几个回合之后就拉大差距决定胜负,包括术士现在也是这个道理,术士的DK卡,它的战吼效果太强大了,复活随从后一波,我觉得至少值20费,相比其他职业的DK,都是做不到这点的,比如圣骑士的到,只是砍一刀回复5点血,没有术士DK所带来的单回合压力,而且如果配合魔块复活57大哥,直接4个冲锋大哥可以造成20点伤害。

  Q:我看到将军1月的一条微博,说是今年想要自己举办一些比赛,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比赛?现在准备到什么阶段了?

  A:因为我觉得,现在天天直播天梯的话,观众也会觉得没有新鲜感,我在想自己能不能做一个和线上赛差不多的内容,让观众看到许多炉石民间玩家进行比赛,其他这些玩家也非常有表演欲望,但可能因为缺少平台,或者因比赛的积分不够无法参加,虽然以前也有很多民间比赛,但这些比赛仅限于比赛,缺少曝光率,所以我想通过这种直播的方式来让更多玩家参与进来。

  目前这个还处于准备阶段,可能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我觉得通过第一次,第二次,这样一次次的举办,这种比赛会逐步走向成熟。

  Q:除了要进行的直播比赛,有没有想过直播其他的游戏?

  A:我也在对一些现在很火的游戏进行直播,比如现在很火的吃鸡,但从炉石到FPS游戏,跨度还是非常大的,观众们更喜欢的是主机游戏。

  Q:将军现在直播也已经有3年了,我有一个问题就是,将军在直播的过程中,什么时候让你感觉最艰难?

  A:应该是最早的时候,当时人气不是很高,自己也是在不断摸索,比如如何能让观众来看,其实还有一点是,可能现在直播行业发展到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个可以赚钱,可以成为网红,但直播行业刚兴起的阶段,可以说是看不到这些东西的,就是一种摸着石头过河的感觉。

  Q:最后一个问题,熟悉将军的人都知道,将军之前写过一篇长微博,期中提到自己只有15岁,之后这个15岁也成为了一个梗,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是15岁?有什么特别的含义,还是当时只是随口说了一个数字。

  A:当时……其实我也不记得我写这个15岁了,可能是因为当时任性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