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1-11 13:53: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全新乱斗“暗影映像”

《炉石传说》本周将迎来全新乱斗模式“暗影映像”,在这个乱斗中,人人都将成为虚空之影瓦莉拉,体验暗影复制的爽快感。

  《炉石传说》本周将迎来全新乱斗模式“暗影映像”,在这个乱斗中,人人都将成为虚空之影瓦莉拉,体验暗影复制的爽快感。

  在这个乱斗模式里,你需要自己组建一副套牌,不过不需要组满30张。你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构筑,因为完成后系统会用“暗影映像”这张牌来补满你的套牌。

  “暗影映像”是“冰封王座的骑士”中潜行者卡牌“虚空之影瓦莉拉”变身后的英雄技能: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将一张暗影映像置入你的手牌。这张牌的效果是当你打出一张牌后,“暗影映像”会成为这张牌的复制。也就是说,在本周的乱斗模式里,你每打出一张牌,手牌里的“暗影映像”都会变成这张牌。连发火球术?还是铺上一地冲锋随从?完全看你的选择!

  你是不是已经有一些清奇的套路了呢?不用说这周乱斗的关键便是如何利用好“暗影映像”这张牌,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奖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