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1-09 14:23: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第三日比赛综述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6日正式打响。首日A组小组赛中,Nami和贪睡之萨满的“欧皇&非酋”,狗贼与异灵术的“陈彦祖和李易峰”成功晋级。安德罗妮和萌太奇“兄弟连”队,涛妹和超级小桀的“大师兄和二师弟”队遗憾止步小组赛。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8日迎来了C组小组赛,最终小鱼鱼和Mitsuhide以三场全胜大比分晋级,小弱鸡和春哥的“发春的小鸡”队也顺利拿到八强门票。而驴鸽搭档Dogggg的“动物园”队,以及瓦莉拉和毕游侠的“运气选手”队遭遇淘汰。

  1月9日16点,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将打响D组小组赛。届时秋日与不二搭档的“不日不日”队,罗西基携慕容清清的“东西南北中发财”队,白泽和Xhope的“肤白帽丑”队,以及星苏与李博的“天马流星”队将展开新一轮的角逐,精彩不要错过。

  大家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官网,以及各大直播网站的暴雪游戏1号频道进行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215877252 ;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今日赛事预告

  赛事回顾

  “发春的小鸡”3:1“运气选手”

  第一局开始,“发春的小鸡”使用青玉德对上“运气选手”的牧师,德鲁伊全局压制牧师,凭借场面便拿下本局。

  第二局“发春的小鸡”出战猎人,而“运气选手”仍是牧师。5费回合猎人在使用关门放狗解场之后,连拍通道爬行者扩大优势。随后牧师无牌可解,只能认输。

  第三局,“发春的小鸡”只剩下一套奥秘法,“运气选手”则换上了动物园术士。法师前期手牌不顺,中期疲于解场,最终在8费回合选择了认输。“运气选手”斩获首局胜利。

  第四局“运气选手”再次拿出牧师,可是开场便将高费法术牌琥口脱险和精神控制摸在了手里。而“发春的小鸡”则依靠奥秘顺利扩大优势,最终在9费回合时拿下对手。

  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根据规则进入撕卡环节。“动物园战队”选择撕掉“运气选手”的通道爬行者;“Celestial”同样撕掉了“发春的小鸡”战队的通道爬行者。

  “Celestial”3:0“动物园战队”

  第一局,“Celestial”先发圣骑士,对上“动物园战队”的快攻德。双方前期势均力敌,在7费回合“动物园战队”的德鲁伊打出活体法力,意欲建立斩杀优势。骑士思考再三,决定无视活体法力,选择用骨魇强化银色侍从直接走脸。德鲁伊只好选择解场,这就给予圣骑士可乘之机,这就给予圣骑士可乘之机,毫不犹豫地拿出武器将德鲁伊斩落马下。

  第二局开始,“动物园战队”的萨满迎战“Celestial”的牧师。3费回合牧师利用北郡牧师和治疗之环,一口气抽了3张手牌,随后用一套心火牧的组合打造出20攻击力的凶狠随从直接带走了对手。

  第三局,已经拿到赛点的“Celestial”使用的术士开局便非常顺畅,小鬼首领配合血怒药水的组合在前期拿到了绝对优势,无论“动物园战队”的萨满打出什么,都会在第一时间被迅速解掉。最终面对“Celestial”无限大的场面,“动物园战队”只得无奈认输。

  在剩余的撕卡环节中,四支队伍全部选择撕掉了各自对手的“通道爬行者”。接下来的两场对局中,“运气选手”3:2击败“动物园战队”;“发春的小鸡”2:3不敌“Celestial”。

  “发春的小鸡”3:1“动物园战队”

  第一局为双方术士内战, “发春的小鸡”率先站住场面,“动物园”后手且1费回合空过,导致节奏一直被对方压制,在5费回合只好选择认输。

  第二局“动物园战队”的快攻德不断通过随从铺场和BUFF牌强化,给“发春的小鸡”青玉德很大压力。虽然青玉德依靠叠甲和嘲讽随从苟活很多回合,但最终还是不敌落败。

  第三局,“发春的小鸡”拿出了猎人,而“动物园战队”则选择了奥秘法。面对2费回合猎人硬币跳出的熊鲨,法师竟毫无办法只能任凭熊鲨抢血,导致在5费回合便被叫杀,只能无奈认输。

  第四局,“发春的小鸡”青玉德起手便非常顺利,很快便成长到10费并且打出终极感染,反观“动物园战队”的奥秘法在4费之前都处于无牌可出的尴尬境地,最终德鲁伊轻松地拿下了本局。

  “Celestial”3:2“运气选手”

  第一局开始,双方动物园内战,在不断的随从交换中,“运气选手”的海巨人起到奇效,一举扩大优势后拿下胜利。

  第二局“运气选手”使用了牧师,由于始终没能抽到破晓之龙帮助解场,所以很快便被“Celestial”的动物园铺场打死。此时本场不管胜负,“Celestial”都已提前锁定晋级。

  第三局双方牧师内战,“Celestial”的心火牧对上“运气选手”的恶毒龙牧。6费回合,“运气选手”的恶毒召唤师召出狂奔的魔暴龙,给予“Celestial”强大的威胁,又在8费回合再次通过恶毒召唤师召出提里奥?弗丁,成功劝退对手。

  第四局,“运气选手”拿出了一套新组的猎人,然而并没有很好的发挥,在6费回合便被“Celestial”的圣骑士抢先获得胜利。

  第五局,“运气选手”依然坚持使用猎人,“Celestial”这边的牧师凭借着各种BUFF过后的嘲讽随从占据上风,并在“运气选手”随从铺场一波后打出破晓龙破解。猎人此时已经没有可以与牧师一战的高质量生物,最终只能投降。

  在节目最后温馨的礼物环节中,“运气选手”抽中《守望先锋》“单挑王”项目组送出的守望周边,“动物园”则拿到了“全民实力赛”项目组送出的人参鹿茸灵芝西洋参礼盒。

  1月9日16点,《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就将迎来D组小组赛,记得锁定直播来给你喜欢的组合加油助威吧!同时在@暴雪游戏频道 官方微博每天都会有惊喜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