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9-14 17:50: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开心玩天梯!《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娱乐卡组推荐

今天就让我们盘点《炉石传说》近期那些颇具强度的标准模式娱乐卡组,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9.1版本的到来。

  《炉石传说》全新9.1补丁即将正式上线,在等待新版本上线的这段时间里广大玩家一定都感受到了等待的煎熬,那么解决这种煎熬的最好方式就是来一场颇具娱乐精神的对战了。今天就让我们盘点《炉石传说》近期那些颇具强度的标准模式娱乐卡组,让每一名玩家都能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9.1版本的到来。

  DK异变萨——将进化进行到底

  DK异变萨是当前版本标准模式天梯中一套颇具强度的娱乐卡组,相对于上个版本的异变萨而言,新版本的异变萨加入了全新的DK“死亡先知萨尔”以及一些非常容易配合异变的随从,对于擅长于铺场的萨满来说,通常一回合的异变可以将3-4个生物升级,而我们选择的异变生物也都是一些带有战吼效果的“高费低能”生物,这些随从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战吼召唤一个甚至多个高费的随从,再通过异变来将他们变成更加强大的高费生物。

  今天为广大玩家推荐的DK异变萨是当前版本较为流行的萨满卡组之一,整套卡牌延续了上个版本青海异变萨的强势传统,同时加入了DK以及萨隆苦囚这张全新的卡牌。萨满DK可以让你在控制住场面的时候获得更强力的异变效果,也避免了将图腾异变成末日预言者的尴尬局面。而萨隆苦囚则可以在前期配合异变制造出两个5费生物,从而避免没有抽到魅影歹徒的时异变卡手的局面。此外,萨隆苦囚在面对快攻卡组时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吸收伤害的手段,嘲讽效果经常可以帮助萨满抵挡住快攻卡组的冲击。通常这套卡组共有两种取胜方式,第一种就是传统的青海萨打法,依靠低费生物和青玉生物迅速铺场,进而利用嗜血来完成斩杀,另外一种取胜方式就是利用随从+异变来制造一拨强势占场,进而利用生物质量取得胜利。当然,这套卡组的灵活之处在于你还可以选择将迅速铺满场面的低费生物也进行一次进化,从而在前期就牢牢建立场面上的优势。

  卡组代码:AAECAfe5AgaBBKsGkbwClL0C9r0C688CDOUH8AeTCfqqAvuqAqC2Aoe8AtG8Avm/ApHBAuvCApvLAgA=

  #

  #

  巴内斯牧——复活神卡你怕了吗

  巴内斯亚煞极牧是当前版本又一套非常流行的娱乐卡组之一,这套卡组的核心思想就是利用巴内斯召唤出强力的后期生物,再利用永恒奴役将召唤出来的强力生物复活,从而在前期就完成对对手的碾压。在这套卡组中由于我们要利用巴内斯召唤出后期生物,所以在随从上我们只需要带一些拥有特殊能力的高费随从即可,例如巫妖王、伊瑟拉以及亚煞极。同时黑曜石雕像也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生物,在面对快攻卡组时甚至可以直接起到“劝退”效果。此外,即便你在前期没有抽到巴内斯,你同样可以在对战中期利用暗影精华来制造牌库中的生物,再利用永恒奴役来复活这些生物。此外,这套卡组中包含了大量的解场法术,缩小药水+暗言术骇可以帮助你清理掉对方所有5攻以下的生物,灵魂鞭笞、疯狂药水、暗言术·痛/灭也都是非常优质的解场手段。

  在对战中,通常我们起手需要找到巴内斯来召唤生物,同时暗影视界也是可以考虑的卡牌之一,暗影视界可以用来发现永恒奴役,也可以在场面失控时发现其他解场法术。在面对快攻卡组时疯狂药水、暗言术痛可以让你在前期控制住场面,而在面对慢速卡组时起手就留下暗影精华和永恒奴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组代码:AAECAZ/HAgYeogmlCairAoW4AsLOAgzlBNMK1wqhrAK1uwLovwLqvwLRwQLlzALmzAK0zgLwzwIA

  #

  #

  当然,在当前版本中娱乐卡组不止上述两套,在你心中哪些卡组更具娱乐精神呢?登陆《炉石传说》,组建一套心仪的卡组与你的好友一较高下,看看究竟谁才是最强的娱乐卡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