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8-24 14:27:1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将乱斗:炎魔之王的恩赐

《炉石传说》本周将迎来全新乱斗:炎魔之王的恩赐,让你可以在整场战斗中享受索瑞森大帝的卡牌效果。你是不是已经想出了不少的套路呢?赶紧来感受一番吧

  《炉石传说》本周将迎来全新乱斗:炎魔之王的恩赐,让你可以在整场战斗中享受索瑞森大帝的卡牌效果。你是不是已经想出了不少的套路呢?赶紧来感受一番吧!

  在本周乱斗“炎魔之王的恩赐”中,索瑞森大帝对你的套牌施加了魔法!在你的回合结束时,你所有手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1)点。依靠索瑞森大帝的效果,你可以更加快速的打出各种卡组配合,比如“无限火球法”,“火妖法”或是其他一些OTK的套路。所以在卡组选择上,可以多携带一些高费卡牌,或是选择慢速卡组,相信这周的乱斗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神仙大战。

  在本周的乱斗中,当你获得首次胜利后,就可以赢得一包经典卡牌包作为奖励,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乱斗,就能够体验到不同一般的乐趣。不要错过了这场有趣的冒险!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冰封王座的骑士”现已开放,登陆即送3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包,更有免费冒险模式等你来挑战!你可以在《炉石传说》官网了解新扩展包的更多内容。

Sa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