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5-26 18:52: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大师赛即将到来!

《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即将到来!6月1日-6月4日,32位选手将在狂野模式下展开精彩的角逐。

  《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即将到来!6月1日-6月4日,32位选手将在狂野模式下展开精彩的角逐。狂野大师赛中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将可以获得美国时间7月1日~7月2日举行的Hearthstone Wild Open的参赛名额,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炉石传说》顶尖好手争夺冠军荣誉及丰厚奖金。6月1日-6月4日每天18:00将带来狂野大师赛的精彩直播,欢迎广大玩家届时通过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进行观看!

  选手组成

  一共32位选手将会受邀参加本次《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的角逐,他们分别来自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8强、2017年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狂野模式排行榜排名靠前的选手、黄金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以及部分特邀选手。其中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1~4名的选手因备战同期的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故不参与本次比赛。

  *邀请名额根据排名顺序依次确定,若出现重复或选手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则名额顺延。

  小组赛分组

  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使用狂野模式下的征服赛制,选手在比赛开始前及晋级八强时可分别提交一次套牌信息,除此之外不得在其他时间更换或调整套牌。选手们需要在5月30日18:00前将自己本次比赛的参赛套牌信息(共计4套职业套牌)发送至esports@battlenet.com.cn。

  邮件标题:姓名(张三)战网ID(张三#1234)狂野大师赛参赛套牌 邮件正文:姓名、战网邮箱、战网ID、身份证号、官方卡牌工具套牌编号。

  第一阶段(32进16)

  32位选手4人一组分为8个小组,使用4BAN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小组双败,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晋级;

  第二阶段(16进8)

  16位选手4人一组分为4个小组,使用4BAN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小组双败,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晋级;

  决赛阶段(8进2)

  8位选手进行4BAN1三职业BO5征服赛制双败淘汰赛,直至前两名诞生。

  直播时间

  6月1日 18:00  32强进16强比赛

  6月2日 18:00  16强进8强比赛

  6月3日 18:00  8强淘汰赛

  6月4日 18:00  决赛日

  解说阵容

  王师傅、秋日、雪妍、瓦莉拉、李博、千雪、毕游侠、JasonZhou、贪睡之萨满、爱陈潇、娇娇等人气主播和明星选手将会在比赛期间组成解说团,用风趣的语言和专业的分析帮助大家更好地感受比赛的魅力。

  比赛奖励

  《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中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将可以获得Hearthstone Wild Open的参赛名额。

  Hearthstone Wild Open的总奖金池高达25,000美元。

  Hearthstone Wild Open选手组成

  欧洲地区:2人

  北美地区:2人

  亚太地区:2人

  中国地区:2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