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4-20 15:34: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htanUdachi采访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4日-5月14日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假如获胜,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4日-5月14日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假如获胜,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作为2017世界锦标赛冬季赛的冠军,ShtanUdachi可以说是最近最炙手可热的一位《炉石传说》选手。ShtanUdachi对拿下本届中欧对抗赛信心十足,他甚至已经想好了如何选择冠军奖励。

  您好,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Aleksey Barsukov,大家更熟悉ShtanUdachi这个名字。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认识我了。我从内测就开始玩炉石,我也构筑了一些相当流行的套牌。

  关于这次被邀请参加中欧对抗赛有什么感想?能说说你的目标吗?

  我非常高兴和荣幸可以参加这次比赛,但愿我能代表欧洲的实力。当然,我的目标就是要赢。

  来说说你对中欧对抗赛的看法吧!你对这种让两个地区的选手可以深入交流的比赛怎么看?

  中国和欧洲都代表着《炉石传说》赛事的最高水平,所以这次的比赛肯定会精彩绝伦。

  作为这项赛事的传统,往年只要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夺冠就可以获得一辆法拉利作为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也可以获得该奖励了,你怎么想?

  我想对于大部分人来讲,拥有一台法拉利是个美好的夙愿。但对我而言会有所不同,如果我能胜出,我会选择领取等额的奖金。

  来聊聊你印象最深的中国选手吧!

  OmegaZero应当是个很强的对手,因为他每次的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你知道可爱小弱鸡吗?他是上一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也是第一个获得法拉利的中国选手。他曾代表中国参加过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并输给了ShtanUdachi。你觉得自己对上他胜算如何?

  我之前在世锦赛上以4-0的成绩击败过小弱鸡,但不代表他是一个很弱的对手,我相信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选手都是实力相当的。

  你觉得相比欧洲选手,中国选手最需要提升的方面是?

  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在欧洲很少有机会能看到中国的炉石比赛和选手们的表现,所以难以作对比。

  最后,来给即将在中欧对抗赛中面对你的其他选手放句狠话吧!

  祝各位选手都能好好准备,并且拥有好运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