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玩家|时间:2017-03-28 16:06: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手卡组盘点:低廉一样玩转天梯

让我们盘点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末期那些造价低廉、不失强度以及有发展前景的游戏卡组,让每一个新手玩家都能够把自己珍贵的奥术之尘用在最合适的地方。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勇闯安戈洛”即将于4月到来,那么对于还在等待新版本开放的新手玩家来说,如何在卡牌库不充裕的情况下玩转天梯、等到勇闯安戈洛上线后再对自己的卡组进行补强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末期那些造价低廉、不失强度以及有发展前景的游戏卡组,让每一个新手玩家都能够把自己珍贵的奥术之尘用在最合适的地方。

  弃牌术——最具潜力的术士卡组

  弃牌术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可以说是不温不火,相对于更适合大环境的宇宙术而言弃牌术相对强度较低,在面对主流卡组时的胜率也不十分理想。不过在版本末期随着蹩脚海盗的削弱以及幽灵之爪的调整,让弃牌术重新成为快攻卡组的霸主,低廉的造价加上灵活多变的玩法让弃牌术再次回到T1行列。更重要的一点是,在已经公布的勇闯安戈洛新卡牌中,术士获得许多与弃牌相关的新卡牌,这也注定了新版本的术士将以“弃牌”为核心构筑全新的套牌,所以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现在使用弃牌术征战天梯不仅可以让你在赛季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还能够为新版本奠定坚实的基础,堪称一举两得。

  海盗战——蓝白卡组一样拿礼包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获得更多史诗与传说级卡牌一直是新手玩家心中的美好梦想,不过许多蓝白卡组在新版本中同样有一战之力。在众多蓝白卡组中,快攻战士凭借其爆发高,斩杀能力强等特点深受广大新手玩家的喜爱。武器+海盗的经典组合也让战士的蓝白卡组一样可以绽放出传说级的光芒,而冲锋生物与职业法术的斩杀更是让打脸战士变得势不可挡。对于新手玩家而言海盗战卡组的造价十分低廉,即便你没有火车王这样传说级的冲锋生物,也一样可以依靠火箭兵这样的替代品来完成卡组的构筑。如果你想在每个赛季中都获得更高等级的礼包,不妨试试海盗战这套简单粗暴、易于精通的实用卡组吧。

  青玉德——低造价也能打出大身价

  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初期青玉德并不是一套主流卡组,一度无人问津。不过随着蹩脚海盗的削弱,青玉德对战快攻卡组时在前期的劣势变得更小,这也让青玉德重新回到了天梯主流行列。青玉德卡组的核心思想是利用科技攀升费用,同时不断的召唤青玉魔像来完成场面上的压制,配合根须、横扫、野性之怒等法术进行控场和斩杀。在面对后期卡组时,青玉护符不仅可以帮你补充牌库,同时也能够制造出更多的青玉魔像来进行场面压制。对于新手玩家而言,青玉德卡组中仅有的几张传说卡牌并非必需品,即便没有艾雅·黑掌你一样可以打造一套完整的青玉体系。更重要的一点是,新版本“勇闯安戈洛”的上线并不会对青玉体系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青玉体系并不会因为新版本的变革而退环境,这也就代表青玉德在标准模式中是一套完全保值的卡组。在整个3月赛季里青玉德的表现都十分抢眼,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轻松的利用青玉德登上传说宝座,如果你想制作一套既保值又不乏强度的卡组,那么青玉德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

  当然,除了上述卡组之外,还有许多拥有低廉的卡组非常适合新手玩家在天梯对战中使用,即便是蓝白卡组一样有可能让你成为传说级别的玩家,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登陆《炉石传说》,开始你的天梯对战之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