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无糖|时间:2017-02-20 13:59:1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版本蓝贴透露出的蛛丝马迹

前两天炉石传说公布了最新蓝贴,2017年的炉石主题是“猛犸年”。同时还公布了猛犸年的宣传图片,以及某些经典卡退环境。暴雪爸爸对游戏一向是非常“细”的,对于我们来说,能从这些细节中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新浪游戏原创,请勿转载]

  前两天炉石传说公布了最新蓝贴,2017年的炉石主题是“猛犸年”。同时还公布了猛犸年的宣传图片,以及某些经典卡退环境。暴雪爸爸对游戏一向是非常“细”的,对于我们来说,能从这些细节中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首先对新版本内容的一些消息,对于猛犸年宣传图,其中有植物,蓝色符号以及隐约可见的山脉。

猛犸年猛犸年

  拓展包1中的植物

  那么这个植物到底意味着什么?炉石传说是基于魔兽的世界观诞生的卡牌游戏,

  结合之前暴雪配音演员泄露的关于“失落的安戈洛环形山”随后,该配音员的建立中删除了这个信息。而之前古神版本暴雪也这么干过。所以猛犸年第一个拓展包是“失落的安戈洛环形山?”

  拓展包2的蓝色符号

  对于魔兽世界中的蓝色符号,只有奥术魔法,而奥术魔法在魔兽世界中有达拉然以及蓝龙的奥术魔法。

  拓展包3 隐约可见的山还有黄色花,这个画风,不就是锦绣谷么?

  关于潘达利亚的新版本,之前就一直有无限延期的“半山卡牌”风波。这次隐约可见的山,与锦绣谷画风如此相似。

  关于卡牌内容

  对于炉石新版本,除了版本内容之外,就是会出那些新卡。这些新卡的内容,或许我们可以从退环境的经典卡中找出。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暴雪让女王退环境的原因,除了强大的亡语以外,还有个“我们很快会推出激动人心的新亡语核心卡牌”。从这句话可以看出,这张卡可以合女王达成combo,触发女王亡语?或者战吼发现一个亡语随从复活?感觉新版本恩佐斯要成为必备卡了。

  冰枪

  冰枪退环境的原因是,局限了设计空间,让设计师无法制作强大的法术伤害卡牌,以及任何可以让你复制卡牌的设计。

  可以让你复制的卡牌设计?奥秘当你的对手打出一张法术时复制2张?或者是类似菊花茶的机制?再不然是随从战吼复制手牌法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