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多玩|时间:2017-02-17 13:55: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BB回复猛犸年返尘相关内容 橙卡最多返一张尘

炉石传说2017年一位新的炉石英雄即将出现在酒馆!守望者“玛维·影歌”将作为盗贼的新皮肤与我们一同战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她的获取方法,以及背景故事。

  Luke:@BB,如果我有一个金色螺丝和普通的螺丝,那么我会获得所有的返尘吗?还是其中一张?

  BB:只会返金卡的尘。(总之是:传说最多返一张,其他最多返两张。金卡优先。)

  Charles:@BB,返尘的卡是优先金卡吗?

  BB:是的。

  Malkoth:问一下,在荣誉室中的卡还能分解吗?

  BB:还可以分解。

  Coast:在猛犸年上线后,螺丝、女王等这些经典卡进入荣誉堂后,将来的经典卡包中还能开出来吗?还是只能进行合成?

  BB:只能通过卡牌合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