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忍野文琪|时间:2016-12-13 17:01: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如何脱非入欧 炉石中怎样的开包姿势才算正确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今天我们不推荐卡组,来谈一下每个炉石玩家在玩炉石的时候都会经历过的事情——开包。

  大家好我是忍野君,今天我们不推荐卡组,来谈一下每个炉石玩家在玩炉石的时候都会经历过的事情——开包。

QQ截图20161212215521.png

  没错,刚刚公布的加基森版本,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包,笔者属于比较正宗的偏白黄种人,40包加任务9包一共开出了4橙1金橙,属于运气较好的水平。很多笔者周围很多朋友40包1橙的情况大把大把,笔者面对这些朋友也只能以开包姿势不对来形容。

  要想说明这一点,我们先撇开炉石不谈,先说另外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词——暴击。

  如果大家是MOBA玩家的话,无论是DOTA的剑圣还是LOL的蛮王都有暴击率累加的设定。但是经过大量实战测试的玩家都会发现,这个机制其实并不 是数值上这么多简单。大家玩剑圣的时候始终觉得暴击的几率会大于顶级的35%,而蛮王更是很容易在前两级打出夸张的暴击数字单杀对面。

QQ截图20161212220348.png

  暴击这个词几乎是近十几年内游戏不可少的一个数据,不管是MMORPG游戏还是MOBA游戏都普遍存在,甚至连FPS都有爆头加伤害的设定。而暴击 几率一直是一个很缥缈的词,很少有人能够完完全全把握它,只能凭感觉来看。其实我们只需要做个小小的实验就能得出来暴击几率在一般游戏的设定方法了。

QQ截图20161212220355.png

  拿蛮王来当例子,蛮王在低等级无法靠技能或装备获得高暴击几率的时候,我们在对线期间要很多刀才能砍出暴击,然而在拥有了技能加成和装备加成后我们 就可以很轻易的打出暴击,甚至可以做到刀刀暴击。如果我们把毫无加成的蛮王每次砍出的数据进行记录的话,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发现,每几刀没出暴击后蛮王是必 出暴击的,而这个刀数的上下浮动是非常小的。基本上1级蛮王上线后砍6刀左右没出暴击,第7刀暴击几率就相当高了,这时候上去和人火拼很容易直接打出暴 击,这个小技巧让笔者获得无数次对线的胜利。

  说了这么多暴击的东西,那么和我们炉石开包又有什么关系呢?

QQ截图20161212215621.png

  因为我们在连续开包的时候,很容易有同样的感觉,就是我们开的卡从一开始的蓝天白云,逐渐变成带金白或者金蓝,然后开出了紫卡,紧接着没几包就出橙 卡了。我们很少连续开出橙卡,一般都是保持着十几包一张橙卡的频率。这样一来大家是不是觉得和上文暴击的那一刀对上了,没错,这就是目前市面上大多网游都 会使用的,伪随机机制。

  伪随机机制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把随机的东西按照某种方式来循环进行,通过控制循环长度来伪装成随机的样子。这个机制运用到网游中一般有两种方式,第 一种是上文提到的累积法,先设定一个极低概率,然后通过不断累积结果的几率,最终在实现某种结果后重新清零。另一种是循环法,简单来说就是做一个看似不循 环但实际是循环的结果列,然后按照这个结果列来执行,执行一个阶段以后循环。

QQ截图20161212215533.png

  无论炉石传说是用了哪一种方法,都很符合现在的开包情况,就是橙卡并不容易被连续开出,只要开出橙卡后再开就是蓝天白云了。所以我们说的开橙卡的几率,并不是靠运气的,只是用伪随机的方式帮你开到橙卡而已。

  那么回到本文最开始的问题,到底怎样的开包姿势才是正确的呢?

  (友情提示:以下均为笔者个人推测,如果大家按照笔者的方法开包后仍是几十包一橙,还是买瓶贵点的洗面奶吧)

  首先如果炉石用的是累积法,那就意味着在一包内开出橙卡(或者和橙卡粉尘一致的金紫)或者开出金橙(或者在同一包内开出橙卡和紫卡)就是累积的终 点,总而言之就是在一包内开出价值等于很多粉尘的卡为终点。这就意味着只要你开一定数量的包,你就肯定可以得到橙卡,这个数字是10包也好20包也好,在 上下偏差不大的包数之后橙卡是肯定可以出来的。一旦橙卡出现,再开就以蓝天白云为主了。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会问了,如果这么说,我们只要一直开就好喽,每天一包开半个月肯定有橙卡喽?这就要说到炉石的服务器更新了,每周的服务器更新是否 会刷新你之前积攒的高质量卡包几率,笔者在这里没有能力进行试验。但是就笔者个人感觉,如果是零散的开包,确实是蓝天白云比较多,连紫卡都比较少。

  如果炉石传说真的是用累积法来开包的话,尽量攒在一个维护周期内开卡,高质量卡包会比较多。

QQ截图20161212215640.png

  接下来说第二种,循环法。循环法则是以服务器为架构,当大家一起开包滚动在某个循环结果上的时候,能不能开出橙卡就真的看脸了。很可能你正在开这一 包的时候还没到橙卡的结果区域,下次开包就已经过去了。即使是这样开包趋势依旧是按照由蓝白往金橙的方向走没有问题,只是开包的个人已经进入下一个循环 了。

  这样一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没错,错开大量开包的时间,排除其他玩家,让自己的开包记录尽量走在一个可控制的循环内。

QQ截图20161212215407.png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把笔者自己的一些猜测呈现出来而已,笔者一直坚守着这样的开包方式,土豪玩家完全不必在意,只管放心大胆的开包就是啦。如果你是一个版本只会买40包的一般玩家,不如试试笔者的方法,反正包总是要开的,多试试玄学的东西也蛮好的,万一就脱非入欧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