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2-02 14:46: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开包玄学!教你用正确的姿势开出橙卡

《炉石传说》今天新版本上线,大家上线的第一事,当然是开包!开包!开包!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开到橙卡?

  【新浪游戏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今天新版本上线,大家上线的第一事,当然是开包!开包!开包!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开到橙卡?一直以来我都是相信科学的,直到看了某期逗鱼时刻,老方跪着开金橙后,从此开始信仰玄学。当然,这个“玄”是也是有科学根据的,不要以为你随便一拜就会出橙。

  玄学一:开包时间

  每个人都有特定的开包时间,所以,要先找准自己的出橙时间点,比如你上次出橙是下午4点,那么下次开包要选择这个时间。据说这个是基于c语言的伪随机机制,这个在魔兽中刷坐骑也有同样的理论。

  玄学二:开包姿势

  姿势的内容就很多啦,什么跪着开,倒立着开,闭眼开,反正要找一个你自己特有的姿势。从目前来看,跪着开出橙率最高。

  玄学三:心“橙”则灵

  开包犹如求仙拜佛,讲究心“橙”则灵,记得开包前喝橙汁,拜橙子,还有记得要用各种橙色装饰物。

  玄学四:在妹子多的情况下开包

  开包的时候,要找个妹子多的情况下再开,有句话叫“基”少“橙”多。有女友的找女友开,没有的最后找妹子,或者在妹子丛中开包。

  切记不要让基友帮忙,不然不仅开不出橙,还可能被基友坑。

  玄学五:出橙不秀

  开出金橙,不要秀给别人看,否则会导致3个月不出橙,若还没打开卡牌,只知道有橙卡,即使想秀,也切记不要先秀再开,否则出逗逼几率上升90%。

  玄学六:切勿扎堆

  这条类似与玄学一,根据经验判断,大家都开包的时候,往往出橙率极低。

  玄学七:吸别人欧气

  根据运气守恒定律,世界的欧气总量是不变的,如果自身欧气比较少,一个办法就是去吸别人的。玩过麻将的人都知道“截胡”,吸欧的道理和这个类似。PS:根据“集群效应”来看,越多人的地方越有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到@夏一可哪里吸吸欧气。

  玄学八:金币开包不易出橙

  其实这是暴雪爸爸的隐藏机制,你不花钱还想要橙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