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今日头条-嘉言懿行|时间:2016-12-01 13:52:4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国外各大知名主播对炉石加基森卡牌的分析

新版本明天就要上线了!关于新卡,国外有很多知名主播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新版本明天就要上线了!关于新卡,国外有很多知名主播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就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有哪些好玩有趣的评论吧。

  Kripp:

  提到对对手牌库的发现除了要好于随机的一张牌以外,还能通过另外两张牌判断对手的手牌(即对手手里没有什么)。

  龙王:

  在点评新卡时素来宽容乐观,但这张牌差到让他直言失望。

  盛气凌人

  Kolento:

  它只在带奥术巨人和炎术师体系的情况下有可能足够好。但除非暴雪特地加强combo战,否则这个套路本身没法体现出这张牌的强度。

  Kolento:

  似乎是唯一一个对它在实战中能杀死对手随从的概率保持乐观的人。

  Kolento:

  提到牧师可以先把一个怪的攻降到0然后再换,这样就能直接秒杀了……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作死帝:

  提到了它既希望弹回战吼生物,又希望拉出亡语生物的矛盾。

  太子:

  不仅不看好它进构筑,更是庆幸暴雪把它的身材设计得比巴内斯差很多——必须把这种牌扼杀在休闲里。

  Trump:

  想到它可以专门卡一下对手5回合的碧蓝龙。

  Kolento和龙王:

  觉得这张牌至少比熊猫好,因为能自行选择需不需要触发回手——前期费用紧张,不愿回手上回合的怪时自不必回,后期需要回的时候又可以回——宇宙贼必带。

  Kolento:

  不仅觉得拉希奥可以在非龙卡组里用——比如说带碧蓝龙和红龙等少量龙的宇宙法,甚至还怀疑它在龙卡组里反而不好用。

  Kolento和太子:

  认为它只有可能在宇宙术里出现,因为宇宙术有可能在后续回合选择不继续下怪。

  太子:

  术士的英雄技能基本是不会让费用存在剩余的情况的。所以在他看来,爆晶药水要想出现在宇宙术里,要看暗金教433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