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1-09 10:33: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龙争虎斗加基森 战士猎人职业卡公布

11月9日,炉石公布2张污手党新卡,一张为战士职业卡,另一张是猎人职业卡。这两张卡的效果与昨天公布的新卡一样,都是BUFF手牌。

  11月9日,炉石公布2张污手党新卡,一张为战士职业卡,另一张是猎人职业卡。这两张卡的效果与昨天公布的新卡一样,都是BUFF手牌。

  污手街当铺老板:

  战吼:使你手牌中的一把随机武器获得+1/+1。就目前来看,战士常用的武器是2费的小斧子与血吼,2费小斧子如有应该是2费就用了,不会等到4费,333也亏身材。至于血吼,多一点耐久没什么太多作用(除非用血吼要砍2脸)。就目前而言这张卡并没有什么用,看看后续会出什么武器吧。

  患病的自制枪枪手:

  亡语:使你手牌中国你的一个随机随从获得+2/+2。又是BUFF手牌随从的卡,暴雪爸爸真是想让这个游戏成为一个随从交换游戏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