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1-07 16:34: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卡卡扎库斯机制 发现三次自制法术

卡扎库斯是宇宙流卡组尤其是宇宙术的一张完美的补强卡牌,能让宇宙术更具有竞争力。

卡扎库斯简评

  卡扎库斯有名“现场印卡我最叼”,机制和雷诺类似,需要宇宙流来释放。

  全新的机制:现场印卡:发现3次调和一瓶专属于你的药剂。

  第一次发现是确定你要调和的药剂的费用,分别为1费5费10费;第二次选择药剂主要效果;第三次选择次要效果,选择完成之后就得到了一张新的药剂卡牌。

  发布会上设计师表示卡扎库斯具有总共一百多种效果,几乎每次制造的法术都是不同的。可以用来解场可以用来站场,也可以用来解场+站场。

  毫无疑问,卡扎库斯是宇宙流卡组尤其是宇宙术的一张完美的补强卡牌,能让宇宙术更具有竞争力。但是卡扎库斯本身不如雷诺一样能够支撑起一整套卡组,雷诺退环境之后卡扎库斯的地位也许将会大幅度下降。

  不过在竞技场中,卡扎库斯绝对足够强力。

暗金教卡牌解释

  暗金教是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中新推出的机制概念,暗金教的卡牌可以为术士、法师、牧师三个法系职业共用,可以说的上是法系职业的职业卡,但不局限于单一职业中。

卡扎库斯机制详解

  因为目前还无法知道到底每个费用上有多少种不同法术,把已确认的给大家列出来,一起感受感受下。

  1费

  随机将一个恶魔加入手牌。

  造成3点伤害。

  获得4点护甲

  使你所有随从+2生命

  5费

  将一个随从变为1/1羊

  抽2张牌

  召唤2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友方随从。

  10费

  复制对手牌库里的3张牌加入你的手牌

  对所有随从造成6点伤害。

  抓3张牌。

  召唤3个本局游戏中死亡的友方随从。

  获得10点护甲

  将所有随从变成1/1羊

  召唤1个8/8的恶魔

  将三张随机恶魔加入手牌

  仔细看不难看出有规律可循,所以卡扎库斯看似随机的表面下,对手只要熟悉卡扎最好的选择,然后有心里防范就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