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营地|时间:2016-10-02 09:27:0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国外主播评价炉石平衡性调整 萨满依旧强力

本文汇集并整理了Reynad、Gaara、Thijs和龙王Kibler关于新平衡改动的评论。

  本文汇集并整理了Reynad、Gaara、Thijs和龙王Kibler关于新平衡改动的评论。除了乘桴北冥和Bennidge两位编辑以外,还要感谢营地翻译组的狼眼同学对本文的贡献。除了以上选手和主播外,我们还听取了Trump、Kripp等更多人的观点,但由于篇幅所限,雷同度较高的观点就不重复了。

  石化武器:

  大家都认为改动后可能不会有人用了,还不如带雷暴术或者闪电箭。但Gaara则认为刚刚削弱后大家会本能的不想再用,但过一阵子可能还是会发现还是可以带的,女王刚从5费改到6费就是这样的情形。Reynad认为萨满的图腾魔像之类的随从才是导致萨满变强的原因,而不是经典包中的石化武器之类,因为在古神和LOE之前萨满就有石化武器和风怒锤,但是并不算强。龙王提到石化武器的退去还会让法力龙和天师这种低费3血的威胁升值不少。

  海象人图腾师:

  这个改动算是民心所向,几乎没有异议。但Reynad则担心暴雪未来依然会继续制作类似小鬼爆破和海象人这样的早期就能影响局势的随机性的卡牌。

  兽群呼唤:

  所有人都觉着目前猎人其实并不厉害,如果削弱这张卡之后,猎人很可能变得更弱。但Gaara说暴雪也可能在未来会出猎人的强力卡所以提前削弱给新卡让位置。大家也都同意即使削弱后这张卡依然会有人用。龙王不解的是,这张牌其实才出了没多久,这么快就被下这样的判决是不曾有过的。更何况,这不是基础/经典池的卡,那既然它自己就会魂归狂野,为什么要急着改它呢?越这么想,越感觉设计师要走回不退环境的老路了。

  斩杀:

  几个人的意见类似,这张卡的改动对龙战之类的节奏卡组影响很大,但是控制战基本依然会使用它。

  冲锋:

  Gaara说如果要彻底铲除OTK卡组,那么亡者归来也会改。但也有可能因为未来的一些巨人之类的大随从会受战士的冲锋法术影响,所以需要改。Thijs说宁愿看到提供新的克制OTK的卡牌,比如奥秘吞噬者克制佛祖骑那样,而不是去删除OTK的思路本身。Reynad也和Thijs想法一样,不希望炉石变成只有中速卡组一种玩法的游戏。龙王给设计师点赞。

  叫嚣的中士:

  基本都同意这张卡虽然不那么强了,但依然可以用于动物园卡组。Reynad则希望除了削弱经典卡之外,最好还是buff一下牧师的低费随从。

  尤格萨隆:

  玩家的意见基本都比较统一,就是比赛中确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卡牌。龙王不满的是暴雪一点都不改它的文字描述,会有可能坑到盲人英雄传的玩家。

  关于改动之后的游戏环境:

  Thijs认为其实改变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游戏在持续更新,这样对环境更有益。

  Thijs和Reynad都认为即便萨满被削弱了两张卡,但萨满依然很强。德鲁伊受到的影响也很小,只有战士影响比较大。Reynad因此感觉萨满可能反而在平衡之后会更加比之前更为流行,因为作为萨满的对手的战士不如以前强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