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风行猫|时间:2016-08-24 14:34:3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从尤格萨隆说起 聊聊一张卡片引发的战争

美洲区HCT夏季预选赛了的比赛中,除了时不时的断线重赛(所以大家不要吐槽黄金赛的断线重赛啦,这个问题全世界都存在),心疼一下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卡拉赞新卡,值得注意的是尤格萨隆的超高出镜率,可以说傻龙主宰了比赛。

  欢迎来到“小炉文”,在这里只要关于炉石的一切、只要你感兴趣,我们啥都聊。

  世界最大规模的游戏展会之一2016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2016)已经于21日圆满收官。素有“欧洲E3”称号的科 隆游戏展与美国E3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同称为世界三大互动娱乐展会。作为世界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游戏展会,暴雪爸爸也带上了旗下所有的游戏参加了展会。

  除了科隆游戏展,上周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美洲区HCT夏季预选赛了。

  经过20-21日两天的角逐,进入八强的选手分别是Tarei, Topopablo, Monsanto, Pascoa, Rooftrellen, Abar,Dude_7597和Hotmeowth。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除了时不时的断线重赛(所以大家不要吐槽黄金赛的断线重赛啦,这个问题全世界都存在),心疼一下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卡拉赞新卡,值得注意的是尤格萨隆的超高出镜率,可以说傻龙主宰了比赛。

  然后,不出意外,选手以及职业玩家们都炸了。不说官方推特的战报下已是骂声一片,DreamHack夏季赛冠军Rdu在Twitter中也毫不客气地指出:它(萨隆)公然用不确定因素夺走了胜者的荣誉,这导致它破坏了竞技环境。

同一天晚上,国内炉石职业选手魔法之风也在微博中说出了自己对萨隆的看法。

  现在无论是天梯还是比赛,稍微后期一点的卡组似乎不带个傻龙就觉得没有安全感。天梯胜负当然无关紧要,可是比赛毕竟是一件很严肃的 事情,崩盘还是翻盘全都是看导演的心情。一张卡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是不是有点imba了呢。无怪乎傻龙出现后,猫猫越来越常听到有人说炉石是“辣鸡游 戏”。

  关于比赛中是否应该ban傻龙的问题,相信大家已经讨论得不少了。猫猫觉得,尤格萨隆其实有两种形态——别人家的傻龙和自己家的傻 龙!别人家的傻龙是清场+过牌,正面收益大于负面收益。自己家的傻龙则是没清场不说,过了一堆牌,最后来个星界沟通。猫猫不信有这种遭遇的只有猫猫一个!

  总的说来,欧洲人可以带一张傻龙,非洲人……还是老老实实解场吧。就如上周卡拉赞第二区出的新卡巴内斯。欧洲人的巴内斯召唤出来的是亚煞极,非洲人的巴内斯拉出来的是末日。

  以后记得一天三炷香好好供着这两张牌,等他们心情好了再带上场。

  傻龙的翻盘要看脸,可是有一张卡猫猫很想顺便提一下,这张卡毫无任何副作用,往往也能起到一张牌翻盘的效果。没错,猫猫想说的就是吉祥三宝——兽群呼唤。

  动物伙伴召唤出来的是生物都是超模的3费,几乎拥有4费的身材,兽群呼唤一次召唤3个动物伙伴(谁说比格沃斯先生的你别跑!),不是9费,还促销打折变成了8费。

  这张卡一点都不强,真的,只是有一堵厚厚的墙,外加一个52冲锋,就算不能斩杀对面,至少还能防守。这种进可攻退可守的卡真的一点都不强!只要8费哦亲,还能打个快射或者射一箭呢!

  于是,猎人作为唯一一个带了两张相同橙卡(狮子)的职业之后,又拥有了令人闻风丧胆、望洋兴叹的兽群呼唤,加上狼外婆这种前期卡,每回合按费拍怪就赢了。

  虽然可以理解暴雪爸爸想让天梯降速的想法,但是这么多的超模卡出现在一个职业身上,是不是有点过犹不及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