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凤凰游戏|时间:2016-08-24 14:14: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板娘产后复播 直播晒娃被指“消费孩子”

近日炉石一姐板娘“萌太奇”产后首次复播,在直播中大方“晒娃”,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网友认为直播晒娃是“消费孩子”的行为,表示不能接受,不过众多网友也纷纷力挺板娘,究竟孰是孰非呢?

  近日炉石一姐板娘“萌太奇”产后首次复播,在直播中大方“晒娃”,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网友认为直播晒娃是“消费孩子”的行为,表示不能接受,不过众多网友也纷纷力挺板娘,究竟孰是孰非呢?

  萌太奇直播间:board

  板娘复播当日在直播中向大家分享了新生宝宝“王小板”,而板娘打算直播给宝宝喂奶也引起了观众们激烈的争论。战况之热烈前所未见。前后持续半小时左右,一些网友认为这样的行为是在“消费孩子”、“对宝宝成长不利”,觉得晒娃是让孩子过早接触网络的环境会有影响?粉丝们可不买账,纷纷站出来力挺板娘表示直播喂奶只是母亲对于孩子本能的爱护并无大碍。

  众所周知,板娘与安德罗妮是炉石界公认的伉俪。两人出身草根依靠直播结缘,随机结婚生子。他们的幸福与成长是数十万水友共同见证的。因此,大部分水友表示“一切试图带会长和板娘节奏的人,都将感受到军师的愤怒”。这对夫妻生活的幸福,某种程度上可以视之为水友们理想中的幸福生活。

  单纯善良又有些“呆萌”的板娘和一脸幸福的会长,其本身就是直播内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至于直播孩子与直播喂奶,也是在弹幕中观众反复提及的要求。让大家一同分享小夫妻的喜悦,亦是无可厚非。板娘的日常直播还是以游戏炉石传说为主,喜欢炉石传说和板娘母子的盆友们可以去他们的直播间关注最新动态。

  昨日板娘复播的第二天,板娘开始回归到游戏直播中,水友们也停止了对于直播喂奶的争论。一边调侃着“一孕傻三年”,一边指导离开直播圈数月之久的板娘打游戏,气氛欢快融洽,虽然最后要给宝宝喂奶匆匆下播。不过这才是游戏直播应该有的面貌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