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8-01 15:08: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拉赞之夜新卡 莫罗斯是新逗逼橙?

笔者看到这张卡时,第一反应是,哦暴雪爸爸把小鬼召唤师改了一下,第二反应是:这是张橙卡?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昨天公布了1张中立新橙——莫罗斯

  笔者看到这张卡时,第一反应是,哦暴雪爸爸把小鬼召唤师改了一下,第二反应是:这是张橙卡?

  莫罗斯如果是张紫卡或者蓝卡还是说的过去,但是橙卡就显得很“浪费”。

  3费,身材11,回合结束可以生一个11,这里可以做一个对比,就是已经退环境的作战动员,如果要让莫罗斯不亏,起码要生2个以上。并且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莫罗斯必须保持潜行状态。简单算一下,这张3费的卡如果想要完全发挥3费的作用,起码要等到2个回合之后。而且这张卡的费用是3费,想达成理想的COMBO也并不是那么容易。

  如果说莫罗斯为什么是橙卡,只能说是因为可以无限潜行这1点,但1血太容易死了,与盗贼职业卡“耐心的逗逼”很相似。

  另一方面,这张卡与小鬼召唤师机制类似,3费曲线也有其他牌可以选择,所以“莫罗斯”可能会沦为与米尔豪斯、钓鱼王同样的下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