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ostorm|时间:2016-06-16 15:18: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Hotform登顶火妖法:对阵各职业心得分享

这套卡组的构成骑士是中速战与龙战的结合,套牌基本是依靠曲线来发挥作用的。这套牌的注意威胁在于高质量的龙随从、马尔考罗克、龙人打击者、螺丝与吼爹,这几张牌也是中后期制胜的关键。

  Hotform美服登顶火妖法,这是一套侧重于前几用法术与随从控场建立优势,后期完成斩杀的套牌。

  优点:

  卡组中有大量的法术伤害与配合法术的随从。

  优势对局:萨满、猎人、盗贼、术士、德鲁伊

  弱点:

  依靠法术来解场,生物偏弱。

  劣势对局:土豪战,奶骑,脏牧,以及各种宇宙流派。

  建议:

  甲板是一个基于随机伤害的卡组。在使用这套牌的时候你会经常靠运气去解场,那么如何判断什么时候该靠运气赌什么时候选择保守?你可以通过以下几个问题来思考:

  成功的几率:你最想要的达成的结果是什么,几率有多高?

  风险VS奖励:赌之前判断最好的结果与最差的结果,如果最差的结果你也可以接受,那么选择赌。

  当前形势是什么:在目前对局中处于优势还是劣势?如果劣势非常大,那么赌成为反败为胜的一个选择。

  对阵各职业:

  德鲁伊:用早起的法术去解场,打德鲁伊解场是每回合最优先的一件事。

  猎人:猎人没有回复能力,同时返场手段较少,运用你的法术去对付猎人的每一个随从,一旦你掌控节奏,猎人就很难翻盘。

  法师:这套法师的节奏相对较快,大量加法强的法术与低费随从,所以早期你要给对面足够的压力,迫使对面进入防守状态。

  圣骑士:前期的奥术飞弹与火妖可以接到骑士的报告兵与低生命值随从,但是你奶量足够的骑士有可能把你拖垮。

  牧师:早期能否给足牧师压力非常关键。

  盗贼:盗贼同样没有回复手段,掌控节奏非常重要,但如果盗贼解牌充足,我们可以适当放慢节奏,等待有足够的手牌后用火妖打出爆发。

  萨满:火妖+奥数冲击,火妖+寒冰箭,火妖+火把可以对付萨满的图腾。萨满没有回复能力,所以能抢血的时候不要给对面留机会。

  术士:动物园是目前流行的套牌,现在的动物园是铺场强,同时几乎没有返场手段,一旦取得场面,术士就很难取胜。术士要比其他职业脆弱的多,如果手上有足够的伤害,不要吝啬,用法术抢脸吧。

  战士:战士是我认为最难的对局,战士生物生命值偏高,并且节奏都很快,他们可以用速攻的方式来抢血,并通过英雄技能加护甲,如果前期没有抢到足够多伤害,想办法苟活,然后等尤格萨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