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5-30 00:44: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欧决赛2日概况 最终弱鸡夺冠

炉石中欧对抗赛结束,在2天的比赛中,中国队8位选手与欧洲8为选择展开角逐,虽然最终只有弱鸡1人杀入决赛,但最终冠军还是被中国选手弱鸡拿下。

  炉石中欧对抗赛结束,在2天的比赛中,中国队8位选手与欧洲8为选择展开角逐,虽然最终只有弱鸡1人杀入决赛,但最终冠军还是被中国选手弱鸡拿下。

  网易副总裁李日强亲自为冠军颁发了奖金以及法拉利跑车的钥匙。至此,等待了三年的中国队终于一雪前耻,击败了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天团,成功获得法拉利。

  在2天的决赛中,8为选手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比赛。

  虽然在5月28日的比赛中,4为中国选手贪睡之萨满,Breath,星妈相继被淘汰。只有1为中国选手弱鸡晋级。欧洲方面,SuperJJ,K神,Ostkaka晋级。

  5月29日比赛中,弱鸡先3比0战胜SuperJJ,随后又以3:2的比分战胜K神获得冠军。

  虽然在这次比赛之前,许多人都看好欧洲选手,但弱鸡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中国的炉石选手水平一样不弱!这次比赛过后弱鸡的Gosu排名上升到17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