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电玩巴士|时间:2016-05-25 18:48: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尤格萨隆亡语狗头贼卡组 80%胜率上传说

这套“狗头贼”是典型的“多核心”套牌。
80%胜率上传说:亡语狗头法伤贼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80%胜率上传说:亡语狗头法伤贼卡组分享
80%胜率上传说:亡语狗头法伤贼卡组分享

  这套“狗头贼”是典型的“多核心”套牌。

  斩杀核心:

  1、恩佐斯

  很多时候,恩佐斯召唤出2~4个怪和召唤出满场的怪其实并没有区别,都足以给你带来绝对的场面优势,更多的亡语随从反而会降低牌组的强度,出现满手都是牌却打不出去的窘境。

  所以这套牌中尽量降低了亡语随从的数量,只留下幽暗城、匪贼、毒心、血法,只要其中2~3个死去,就可以考虑上恩佐斯了。

  这套牌的速度并不快,往往会打到10回合以上,所以亡语随从少的缺陷可以通过时间来弥补。

  2、尤格萨隆

  别笑!劣势上导演,翻盘就是分分钟的事!重点是“优势千万别上,优势千万别上,优势千万别上”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我方导演:

80%胜率上传说:亡语狗头法伤贼卡组分享

  敌方导演:

80%胜率上传说:亡语狗头法伤贼卡组分享

  3、狗头+法术直伤

  单狗头,毒刃*2+刺骨就是12点直伤了,很多时候,尤其是内战的时候,对手以为自己胜券在握,你却从裤裆里掏出两个狗头,随随便便打了他十几血,那种感觉简直酸爽~

  当然,狗头更多时候是用来解场,千万别为了打脸而憋着法术不用。

  动力核心:

  1、茫茫多的抽牌法术+随从

  4张法术过牌,6张随从过牌(毒心也算),大幅提高牌组稳定性。

  2、加基森

  森哥只带一张,算是一张外挂,就算摸不到也无所谓,本身卡组的过牌已经足够支撑10回合。

  3、尤格萨隆

  按照帖子的分析,导演其实非常容易随机到过牌/补牌的法术。

  加基森过一堆牌,用一堆法术后上导演其实是错误的用法,手牌较少+对面有怪+自己空场时候上导演才能稳赚不赔。

  控场核心:

  主要还是几乎所有标准模式盗贼套牌都会带的那些解牌,重点谈谈关于狗头的combo

  1、狗头+刀扇/背刺

  7费两牌群体3伤+过牌+站一个22嘲讽,这个combo可以说非常优质,配合伺机待发4费就能完成。

  狗头背刺可以打出0费4伤解,面对现在环境中茫茫多的4血随从非常管用,配合卖脸则能解除5血随从,一个背刺就做到了原本刺骨才能做到的事情,省下来的刺骨提高了斩杀线。

  2、尤格萨隆

  导演无处不在!炉石中从来没有哪张卡能够像尤导一样集“斩杀、铺场、治疗、控场、抽牌”于一身……

  面对满场怪的时候上导演,几乎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重点单卡分析:

  1、进化狗头

  这张牌看似垃圾,但是配合盗贼的低费法术非常好用,不管是毒刃、刀扇、刺骨、背刺,加上2点法伤都会发生质变。因为狗头的存在,控场能力大幅提高。

  与狗头比,玛里苟斯还是显得太笨重了,往往需要特意留下伺机待发来配合才能当回合打出伤害,为了提升斩杀线而加入的影袭恰恰是蓝龙贼卡手的元凶。

  2、幽暗城商贩

  这张牌的重点就是:绝对不亏!任何时候丢上去总是没错的,就算被面对白吃好歹也赚了一个攻击频率。至于打法师抽到安东尼,打猎人抽到吉祥三宝,打战士抽到瓦王之类的事情……简直酸爽~

  3、毒心

  很多盗贼套牌已经不带毒心了,究其原因就是毒心的节奏偏慢,与冷血隐藏奇迹贼的节奏不太搭调,对快攻抗性较弱。但是狗头贼节奏却慢得多,足够允许毒药牌发挥效力。隐藏+狗头的威慑力一点不弱。

  弃用单卡分析:

  1、女王/老牛

  这两张牌都很好,可以大幅提高恩佐斯一波的威力。但是我始终觉得不符合盗贼的节奏,他们的共同点都是非常怕闷棍,内战的时候上这两位绝对是心惊胆颤的,6费空过基本就输了。

  2、哈里森/小软

  环境牌,如果真的不停的遇到武器职业,可以加入进去。感觉哈里森与盗贼的节奏也并不相符,很多时候明明对面挂着武器你却不能上哈里森,会损失节奏。

  3、深渊探险

  这张牌的关键是灵活,打快攻找低费,打慢速找高费。但这是一张锦上添花的牌,劣势并不能带给你什么,因为卡位紧张弃用。

  4、毒药

  没有配合就是一个3费炽炎战斧,卡位紧张弃用

  总体思路分析:

  1、防守反击

  盗贼的前几费没有什么强力的随从,憋着满手牌解出一片天才是正确的思路,在解场的同时站场,没有那个职业能够做的比盗贼更好。至于亏牌?那算个屁……

  2、稳定多核

  单核心牌组的通病就是脸丑无药医……这套牌打得时候几乎不存在这个问题,不管是恩佐斯、尤格萨隆还是狗头,都能帮助你结束游戏。

  3、生生不息

  幽暗城、匪贼、毒心、血法、蓝龙,这些牌都可以在战场的同时往你的手牌里塞点什么,就算恩佐斯一波被敌人解了也能帮你补满手牌。

  生生不息就是永远有手牌用,通过胜率统计可以看到,这套牌打战士的胜率是100%,那些可怜的战士几乎都是被无穷的手牌打得精解尽人亡……

  各职业对战心得:

  战士(各形态):不留军7,留低费随从、先手背刺、先手伺机待发。 不要着急,慢慢上怪,你想要抢死对面基本是不可能的,在盗贼茫茫多的解牌面前,对面想抢死你也是不可能的。发挥无限手牌的特点,每次铺2~3个怪,让他慢 慢解吧,骗出乱斗就直接恩佐斯,如果第二个乱斗解了恩佐斯,那就用回手的牌再铺场,如果还被解了,那就空场下导演。除非脸太丑,否则不知道怎么输……

  毒心回手恩佐斯可以直接劝退。

  萨满(速攻、中速):后手留军7和解场法术,先手留解场法术,狗头刀扇同时出现则留。先手纯打脸的萨满几乎无解,好在现在更多的是中速萨。起手找狗头+刀扇一套,不要怕亏牌,保住自己的每一点血量,能刀扇清一波场并且血线安全基本就赢了。很多时候打萨满的输赢要看幽暗城偷到了什么牌……

  盗贼内战(默认冷血奇迹):不留军7,留低费随从和闷棍、暗影突袭、先手伺机待发。内战的策略要更加偏向进攻,利用每一个机会打对面的脸,尽量留住法术直伤,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法师。不要特意留法伤刀扇清对面的隐藏,在合适的机会直接打脸,对面的血就那么多,往往你会比对面更快。

  圣骑(恩佐斯奶骑):留低费随从、先手伺机待发。遇到的很少,打起来要放慢节奏,不要无意义的抢脸,在对面交出生平一套后恩佐斯铺场。

  猎人(亡语、导演):留低费随从、背刺、后手军7。不要给对面留任何野兽,就算亏牌解也无所谓,闷棍留给狮子,8费前必须站住场,否则三宝一出拿命去解……至于导演猎,策略要更加偏向进攻,一波波的铺场给对面压力,最后看导演的发挥……

  德鲁伊(克苏恩、超生):留低费随从、背刺、先手伺机待发。让我们来讲个笑话……德鲁伊的斩杀!以前让人望而生畏的小德现在给人的压力真心不大,狗头刀扇完美应对超生德,克苏恩德除非胡上天,否则铺一铺也就解尽人亡了。

  术士(动物园):留刀扇、低费随从、后手军7、先手伺机待发。拼命解场,亏牌保血线,到7~8费对面没场面就自然崩了。

  法师(火妖):留后手军7、先手伺机待发、法伤刀扇、暗影突袭。穿镜像打死火妖就赢了一半,亏牌保血线,暗影突袭解水元素,不停铺场让对面交法术直伤,只要撑到10费就是导演和恩佐斯发挥的时候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