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5-25 17:08: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中欧炉石对抗赛B组:星妈弱鸡携手晋级

中国选手Newbee弱鸡发挥出色,无论是在卡组针对还是对战细节上都处理的非常完美,最终连下两城,轻松晋级。而B组下半区中国选手iG星苏的晋级之路则异常的曲折,但最终iG星苏还是极其顽强的从败者组一路杀出重围。

  网易和暴雪主办的2016《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已于5月23日晚17:30 正式拉开序幕。在昨晚B组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顶住了开局不利的压力,为中国队扳回一局,最终小将Newbee弱鸡与iG星苏携手晋级8强,而来自欧洲的Naiman和Orange则不幸遭到了淘汰。

  今晚17:30将要进行的是本次中欧对抗赛死亡之组——C组的较量,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比赛。

  在昨晚进行的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Newbee弱鸡发挥出色,无论是在卡组针对还是对战细节上都处理的非常完美,最终连下两城,轻松晋级。而B组下半区中国选手iG星苏的晋级之路则异常的曲折,但最终iG星苏还是极其顽强的从败者组一路杀出重围。多次精彩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B组的战况。

  B组第一轮第一场

  Newbee弱鸡  3:1  Naiman

  B组小组赛第一轮第一场较量在中国“天才少年”Newbee弱鸡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选手Naiman之间进行,Naiman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奇迹贼连丢三局最终输掉了比赛,弱鸡以 3:1 战胜了对手晋级胜者组。

  第一局对战弱鸡使用了死鱼骑士,而Naiman拿出了近来十分火热的瓦王战士,战士的节奏并不理想,中后期既没有站住场面手牌上也没有任何优势,弱鸡的骑士依靠禁忌治疗和真银圣剑的回复续命,而战士的马尔者罗克战吼给了一把毁灭之锤,让骑士的血量十分吃紧,而弱鸡在血量并不十分健康的情况下没有选择打出第二张禁忌治疗进行回血,选择亡者归来解场达到下回合斩杀的目的,但是Naiman抽到一手罗斯配合毁灭之锤完成了对骑士的斩杀,弱鸡输掉了这场优势对局暂时以0:1落后;第二盘奇迹贼内战,弱鸡在4费回合造了6-6大范抢到了一些节奏,而后在关键的7、8费拼刺刀阶段,Naiman两随从达到16点场攻站场,而弱鸡也不甘示弱将对方场攻降为8的同时也将Naiman的贼抢至6血并且隐藏了13点场攻的火车王和军7,Naiman手中伤害不足以斩杀对上,无奈选择了认输,1:1,弱鸡将比分扳平;第三盘弱鸡用火妖法师,Naiman继续派出奇迹贼,奇迹贼本局过牌并不顺利,加基森迟迟未至,而手牌却越打越少,法师前中期利用各种法术解场顶住贼的攻势,后期利用发现的法术拉开卡差,弱鸡自带了一张寒冰屏障而后利用虚灵巫师又发现了一张寒冰屏障,两张寒冰屏障的苟活效果让盗贼束手无策,终于Naimin选择了认输,弱鸡再下一城,取得2:1领先;第四盘Naimin的奇迹贼表现依旧糟糕,面对弱鸡的死鱼骑士,前期企图抢血,但被骑士的奥尔多和谦逊控制,后期铺场又被骑士生平奉献和炎术士生平清掉,最终弱鸡一套亡者归来带走了Naiman的盗贼,3:1,弱鸡晋级胜者组。

  B组一轮第二场

  iG星苏  2:3  Orange

  B组小组赛第一轮第二场由人气选手iG星苏对阵来自瑞典的Orange,本场比赛双方鏖战五局,最终Orange以 3:2 险胜星苏进入到了胜者组。

  第一局对战星苏用瓦王战迎战Orange的动物园术士,这是战士的优势对局,有两个食尸鬼的战士面对铺场型卡组显得游刃有余,尽管术士在前期占据了场面主动,但面对解场繁多又具备较强过牌能力的中速战士,术士的随从质量和数量很快落于下风,最终Orange输掉了本局比赛,星苏取得开门红,1:0领先;第二盘星苏使用火妖法师对上Orange的动物园术士,这局比赛双方陷入鏖战,术士不断铺场,星苏则绞尽脑汁解场,但是法师始终没有把动物园的场面清理干净,最终动物园利用强大的铺场能力逼退了星苏的火妖法师,1:1,双方战成平局;关键的第三盘,星苏继续使用火妖法师,而Orange则是瓦王战士,本局比赛,星苏前期火妖交的略显草率,而后期发现的法术过牌偏多,以致于法师手中手牌很多但实用的牌却很少,而战士这边高质量随从站场不断压迫法师的血量,最终法师死在了战士的炽炎战斧之下,2:1,Orange再下一城,取得赛点;第四盘,星苏继续使用火妖法师,Orange使出了新版本下较为冷门的职业德鲁伊,Orange的这套德鲁伊十分后期,法师这局终于站住了场面,在进入德鲁伊的节奏之前,法师已经利用伤害法术将德鲁伊抢死,星苏将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Orange的德鲁伊4费激活上了索瑞森大帝让星苏的奇迹贼瞬间被动,即使星苏将大帝闷了回去,但德鲁伊的节奏依旧非常好,7费回合德鲁伊3个5-5站场,盗贼血量堪忧,最后德鲁伊利用冲锋德、横扫和活体根须的输出击杀了星苏的贼,星苏最终以2:3的比分遗憾落败。

  胜者组比赛

  Newbee弱鸡  3:0  Orange

  B组胜者组出线争夺战在Newbee弱鸡和Orange之间进行,本场比赛弱鸡展现出绝佳的状态以 3:0 的比分轻取对手,成为本次中欧对抗赛首位晋级8强的中国选手。

  首盘对阵,弱鸡用死鱼骑士迎战Orange的瓦王战,死鱼骑士在本局的对战中充分发挥出奶量足,解场多的优势,将随从战士的节奏活活拖垮,最终Orange在弹尽粮绝后选择认输,1:0,弱鸡率先取得领先;第二盘弱鸡派奇迹贼出战,Orange以动物园术士迎战,盗贼在前期利用法术维持场面不至于特别被动,在7费回合盗贼拍下加基森刷牌之后,术士这边的手牌极为卡手,面对加基森和军7的站场,Orange自忖无力再战,选择了认输,2:0,弱鸡取得赛点;第三盘弱鸡的火妖法师面对Orange的动物园术士,虽然是劣势对局,但法师前期起手理想,站住场面后抢到了术士一部分血量,即使在术士中期利用随从铺场完成返场,但术士的血量已经岌岌可危,最终被法师炽烈的火把6血击杀,3:0,弱鸡兵不血刃,成为第一位进入8强的中国选手。

  败者组第一场

  iG星苏  3:0  Naiman

  败者组第一场比赛在iG星苏和Naiman之间进行,本场比赛星苏延续了队友弱鸡的优异状态,以 3:0 的比分轻取对手,进入到了败者组出线争夺战。

  首局较量iG星苏的瓦王战士迎战Naiman的中速猎人,新版本的猎人降速之后牌序和节奏显得更为重要,面对解场、过牌以及随从质量都不差的战士,猎人在前期消耗中手牌劣势明显,最终星苏的战士依靠罗斯和小斧子的输出,击杀了猎人,1:0,星苏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星苏用火妖法对上Naiman的瓦王战士,4费回合就双火妖站场的法师场面非常强势,战士5费回合无法解掉这2个火妖,法师进入“无解肥”的节奏,很快拿下该局,2:0,星苏拿到赛点;第三盘奇迹贼内战,前6个回合双方展开了激烈地场面争夺,互相站场互相法术解场,7费回合星苏率先打下加基森隐藏为取得本局的胜利定下基调,孤注一掷的Naiman不得已打出火车王隐藏来抢对方的血量,但是在加基森的巨大过牌能力下,星苏还是快人一步率先叫杀对手,3:0,星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败者组出线战

  iG星苏  3:1  Orange

  B组第二张8强门票的争夺在iG星苏和瑞典选手Orange之间展开,星苏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3:1 击败了Orange,与弱鸡携手出线!

  首局比赛,iG星苏用火妖法师迎战Orange构筑较为独特的德鲁伊,德鲁伊前期没有激活显得较为卡手,但利用横扫完成了返场,经过几个回合的抢血,法师在8费回合仅剩6血,最终星苏的法师在第九个回合被德鲁伊击杀,0:1,星苏暂时落后;第二局双方都使用了瓦王战士,中速卡组内战,场面显得尤为重要,两个镜像战士互相解场站场,星苏的马尔者罗克给了他一把毁灭之锤,让星苏占据了小小的主动,毁灭锤的解场帮助星苏建立起手牌优势,这个优势逐渐被星苏转化为场面上随从压制对手的胜势,星苏扳回一城;第三盘星苏用奇迹贼迎战Orange的动物园术士,星苏在2费回合造了8-8大范,这个前期大身材的范克里夫消耗掉了术士大部分随从,以至于术士的手牌很快被打完,在盗贼7费拍下加基森之后,动物园再也无力一战,星苏再下一城,2:1,距离他进入8强仅一步之遥;第四盘星苏的火妖法1费法力浮龙、2费巫师学徒、3费火妖让Orange的瓦王战士十分头疼,在前期火妖单刷之后,战士的血量下降很快,但是战士依靠“吼爹”完成返场,此时战士的血量已是个位数,但法师这边缺乏伤害斩杀,眼看比赛被拖入了战士的节奏,Orange冒险地上了马尔者罗克,马尔者罗克惊人地给了他一把诅咒之刃,星苏有惊无险地用火球击杀了8血的战士,3:1,星苏从败者组杀出进入到了8强!

  至此,B组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一改昨日的颓势,将两名欧洲选手挡在了8强门外。希望C组的国手也能延续这样火热的状态,为国争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