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25 11:21:4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 弱鸡火妖法卡组

在5月24日的炉石中欧对抗赛中,弱鸡2局全胜晋级8强。在比赛中弱鸡拿出了目前国服天梯中流行的火妖法。以下为弱鸡火妖法的卡组。

  在5月24日的炉石中欧对抗赛中,弱鸡2局全胜晋级8强。在比赛中弱鸡拿出了目前国服天梯中流行的火妖法。以下为弱鸡火妖法的卡组。

  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烈焰风暴、冰箱、邪教女巫。

  冰箱的目的是为了可以拖一回合,这套牌的法术特别足,法术伤害非常高,在玩火妖法的时许多情况就是差1回火的节奏。

  烈焰风暴更多的算是1张返场的牌,对于猎人的吉祥三宝,以及后期的一波反正。

  邪教女巫更像是1张补2费曲线的牌。

  尤格萨隆,在2局对战中都没有看到,这里只是猜测,毕竟那么多法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