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ostorm|时间:2016-05-20 11:19:4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外服卡组分享:双神宇宙贼

炉石传说外服卡组搬运——双神宇宙贼。虽然目前天梯中古神体系的卡组热度逐渐降低,古神体系也并不多见,但对于那些致力于开发古神体系的玩家来说,他们依然没有停下脚步。

  炉石传说外服卡组搬运——双神宇宙贼。虽然目前天梯中古神体系的卡组热度逐渐降低,古神体系也并不多见,但对于那些致力于开发古神体系的玩家来说,他们依然没有停下脚步。外服Tempostorm上的玩家原创了一套双神宇宙贼,或许能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

这套宇宙术加入了2张古神,恩佐斯于克苏恩,并且前期3、4费牌非常多,这套卡组的整体思路就是平稳度过前期,中期,最后恩佐斯、克苏恩劝退,或斩杀。

对于盗贼来说,因为有克苏恩之刃,所以克苏恩的攻击力很容易被叠到非常高,因此BUFF克苏恩的牌只带了4张,带这4个的原因是为了让克苏恩能够尽快攻击力到10然后下大帝。

之所以带恩佐斯,是因为如果只是单纯的克苏恩宇宙贼,很容易出现克苏恩下了对面没死的情况,恩佐斯的加入可以起到多一次斩杀的情况。简单说就是,这2个古神那个摸到先下那个。

没有带女王、老牛等卡是因为目前天梯如果高费随从太多,很可能前几被抢太多血丢了节奏。

没有带血法,虽然这张牌非常好,但宇宙贼法术并不多,所以收益不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