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hythloday|时间:2016-05-03 15:24: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MC天梯环境博览:整体环境降速

EGLX赛事简介:这是新版本上线后国外首个标准模式大赛,赛制为没有ban选的征服三,双败淘汰,且全程不能换牌。从出场率上说,45名选手(占51%)都带了目前版本如日中天的萨满。

  ManaCrystal(天梯环境博览)是以周或双周的形式,收集试验性质的新颖卡组和众人瞩目的焦点卡组的总汇形式的系列文章。

  鉴于古神的低语的环境刚刚起步,我们现在并不会把卡组冠以T1,T2的排名的形式,请大家仅仅把它当作一个卡组收集或者环境概览性质的东西,希望各位NGAer能觉得有用。

  让我们在天梯高分段表现良好的卡组开始吧:

  Loyan中速萨

  Loyan精炼简化了一套极具天梯竞争力的中速萨卡组。由于无面投火者(低费超模),深渊魔物(图腾减费)的加入,使得天梯环境逐渐降速(可能也只是暂时如此),同时该套卡组是属于主动进攻的快攻/中速卡组,因此并不需要带治疗卡。

  BoarControl的节奏战 

  4月月底ShtanUdachi带起的一波中速潮流(WOG之前的瓦王版本中速战),后来Xixo用该套卡组欧服登顶。这里的版本是BoarControl在WOG之后加入新卡的调整版本。注意,这个卡组中的两个旋风斩针对右边的动物园卡组极为有效。

  Modernleper动物园

  Reynad初创的动物园在每个版本和资料片更迭后,总能在天梯发现强有力的调整版本,动物园对新人而言造价低,效率高,易上手。Modernleper在古神版本第一天就试图对其修改,在本身已经被无数次证明了卡组强度的动物园中加入了新卡夜色镇议员和禁忌仪式。

  克苏恩德

  德鲁伊和克苏恩的协同效果最好,2费邪灵召唤者,3费克苏恩的信徒,4费卡拉克西织珀者,5费熊德,6费黑暗鸦人,7费双子大帝,无脑上怪曲线平滑可以认为是新版本的奥秘骑。

  Koroneko克苏恩德

  Trump克苏恩德

  Thijs克苏恩德

  克苏恩牧

  牧师的治疗和埋葬在非常后期的天体环境中可能会有一席之地。

  MrSavge克苏恩牧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