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6-04-29 15:51:1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帅哥勇救陌生女孩 网易张栋为其点赞

今天一条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栏目官博的视频刷爆了微博。在视频中,陌生男子谎称和女孩是情侣,女孩发出求助,一位衬衫男孩迅速反应过来,扰挺身而出。

  今天一条广东卫视《你会怎么做》栏目官博的视频刷爆了微博。在视频中,陌生男子谎称和女孩是情侣,女孩发出求助,一位衬衫男孩迅速反应过来,“请问你知道她名字吗?”男子答不出,男生们立刻把女孩护在身后。双方形成对峙,外形凶狠的男子自称是本地人,甚至威胁要喊哥们帮忙。面对暴力威胁,这群游戏少年会坚持守护女孩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中这位帅哥最近参加了《炉石传说》的比赛,获得南昌赛区的冠军。他不仅游戏玩得棒,而且为人则是更加仗义,目睹女孩被骚扰挺身而出。

  奉上衬衫男孩微博:

  这位衬衫男的行为让网易市场总监张栋都转发微博称:“选男朋友要选打炉石的”。

  《你会怎么做》是广东卫视2015年全新推出的全国首档社会行为观察类节目,由江西春华秋实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通过还原当下社会热议的事件,以360度全方位隐藏拍摄的方式,来观察普通人们的真实反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