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知乎-虚空行者Lewis|时间:2016-04-18 15:53:4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熊大GTR车祸事件伤者现身知乎

作为去年底沪镇坪路熊大车祸事件的受害当事人,在知乎回答“如何评价‘众多游戏主播一年内开上百万豪车’这类社会现象?”

  作者:虚空行者Lewis  来源:知乎   [转载已得到作者授权 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

  原问题:如何评价‘众多游戏主播一年内开上百万豪车’这类社会现象?

  [前方高能]

  作为去年底沪镇坪路熊大车祸事件的受害当事人,这个问题我要答。

  内容提要,想看我强势撕逼的要失望了。

  [本人现状]

  死里逃生!

  1、血几乎流光,不是囚徒在8分钟赶赴医院,我已去;

  2、10根断的肋骨有一个差一点刺破肺部大动脉,否则我已去;

  3、没系安全带,重大撞击保护了脑子,否则终生植物人。

  全身90针多处骨折+肺部破洞+颅脑严重受损,现在全力康复中。

  [事件态度]

  来点甜点,作为战略咨询师,事情不能单独看,要放在大的历史背景下看。

  吾90一代是看着游戏化发展的最前排观众,从小霸王到游戏厅到黑网吧到网咖,从街机到单机游戏到网络游戏到页游手游,从菜鸟到达人到竞技王者到游戏主播,对于网络主播这一时代产物,不宜视之恶魔化,应当相信自上而下的利益相关者迟早会揭开它的新颜。我们不仅有权利去规范它,更有义务去推动它发展。

  愿主播群们能不再鱼龙混杂,愿有人扛起大旗带领大清游戏业腾飞,愿每个人在有生之年实现人生的价值!

  [废话]感谢大家的关心,诚意附上上周照片*^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