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宁不甜|时间:2016-04-12 10:06:3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古神新卡 盗贼新法术菊花茶

炉石传说今天公布了1张新卡,蓝色品质的法术菊花茶。这个曾经《魔兽世界》中盗贼的专属烹饪,现在加入到炉石传说中。

  炉石传说今天公布了1张新卡,蓝色品质的法术菊花茶。这个曾经《魔兽世界》中盗贼的专属烹饪,现在加入到炉石传说中。

  菊花茶:6费抽一张牌,将两张该牌的复制置入你的手牌。

  评价:抽1张然后多拿2张一样的,效果类似于克洛玛古斯。简单的说就是1张6费牌换3张相同的,算是一种补牌手段,但运气成分太大,你能保证抽的下一张就是刺骨、冷血、闷棍这些法术或者高质量随从么?盗贼的过牌往往是用来找闷棍、乱舞、刺骨这些解。对这张菊花茶来说,运气好摸3个刺骨完美,运气差摸3个疾跑这局就蹦了。其实你就是摸3个军旗也不划算33身材的东西在6、7费回合根本站不住。而且6费换3张,完全丢了场面,这张牌很可能会卡在手里,完全不敢用,毕竟6费回合很容易出大怪,抓3张牌的结果就是补了手牌丢了节奏。唯一可能的情况是配合伺机待发,但既然都能配合伺机待发了,为什么不用疾跑呢?这张牌可能会像猎人的天降蛛群、盗贼的剽窃一样,看似不错,但用起来并不怎么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