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海因啊|时间:2016-04-01 11:05: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不充值冲传说系列:蓝白难民动物园卡组分享

标准模式开启在即,NAXX的卡也可以分解了,LZ心血来潮想起当年有个小号趁着NAXX一区免费的时候开通过蜘蛛区,于是捡起这个号,分了迈克斯纳(就是一万攻的那个蜘蛛),开始了难民动物园传说之旅。

  标准模式开启在即,NAXX的卡也可以分解了,LZ心血来潮想起当年有个小号趁着NAXX一区免费的时候开通过蜘蛛区,于是捡起这个号,分了迈克斯纳(就是一万攻的那个蜘蛛),开始了难民动物园传说之旅。

  废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卡组经过几次微调,最终5级至传说用的就是这套卡组,全程绝对没有用过任何一张紫卡和橙卡,造价除了NAXX一区,只有14张白卡和7张蓝卡。可以说是非常便宜。

  因为是难民卡组,所以卡位也是比较充裕,所以选择戴上了一张小软,一张王阿姨。小软对付武器职业和德(平换豹骑士)都是很有用的。王阿姨可以保护身后的其他小弟们疯狂序曲,对战猎都很好用。

  卡组核心思想就是以小换大,依靠随从互相BUFF的能力解场累计优势。

  特别需要推荐一下死亡缠绕这张牌。因为难民卡组随从质量实在太差,因此拖到后期虽然我们可以嘬一口一回合出2张牌,但还是会感觉牌不够用。而且对于动物园这种靠攻击频率吃饭的卡组来说,死缠补刀是非常实用的。对于没有碰碰的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补充。在这个快攻满地的环境下,不论是报告兵还是小鬼或者是T7猎的小怪们,死缠都非常非常好用。

  111圣盾兵也是一张被严重低估的卡,毒瘤内战就是比谁能站得住,111圣盾可以至少让对手消耗2个攻击频率,被AGS架起来更是武器职业的噩梦

  因为是超展开的卡组,因此打德基本是吊打,16战全胜,XD解场能力太弱了。起手留1-2费怪以及力代。猫头鹰不留。顺便说一句,如果你的卡组里面有小鬼首领(难民园当然没啦~),除非你刚和这个XD交过手知道他是魔能德,否则在默认中速D德情况下小鬼首领不留,这货打D占不到便宜。一定要留力代,这是赢德鲁伊的关键。起手出牌情况以假定对面出豹骑士立刻解掉为第一原则。比如后手有恐狼前锋,111圣盾和13蓝胖以及蜘蛛,没有叫嚣力代,那么这时候一定要硬币下111圣盾和13蓝胖而不能跳蜘蛛。XD3费很弱,一般来说只有一张影子以及王牌和130这种功能牌。但是四费很强,一定要延缓XD进入四五费的时间,晚一回合就增加很高的胜算。

  MS的打法和XD类似,不同的是要时刻注意提防AOE,6费之后对面白富美出现之前千万不要阿古斯架蛋,白富美拉过去一个13嘲讽蛋基本血崩。后手可以留飞刀对付1费的北郡,先手除了1费可以去找力代,328解不掉基本GG。如果场面上有蛋,对面328,哪怕解不掉也要用力代或者叫嚣破出来,否则一辈子解不掉328。

  对阵佛祖骑最重要的就是“清场”空场的佛祖一堵墙就可以气死他。

  SS内战。起手找低费,猫头鹰一定要留。猫头鹰沉默到蛋/空灵/蚊子龙大赚,一般不考虑沉默鬼灵蜘蛛和小鬼首领。

  动物园(恶魔园)内战和打low骑佛祖骑打法基本一致,以小换大赚取优势。这些对局中不要无脑解场,在对面的随从不是嘲讽的情况下,用N个怪换对面一个是非常愚蠢的行为,除非你是为了防AOE。原则是解小怪不解大怪。比如对面有一个海巨人和一些11,21之类的随从,尽量选择2血的随从去吃掉他的小弟而不要去硬换对面的大生物,除非他一JO就要踢死你了。只要有攻击频率就是优势。

  打LR起手找阿古斯,12费随从都可以留,猫头鹰留着沉默科学家。爆破不留。难民园不存在卡手,先手留阿古斯没问题。

  打冰法没赛布,打奴隶战没AOE,打不过就跑吧~还好不多。

  萨满默认打脸萨,先手有1费和2费才可以留爆破,猫头鹰没用丢了。后手可以留爆破,只要我们1-4费都有牌可以出,萨满不是我们的对手,输的那把是输给一张元素毁灭,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防一手。

  作者ID:海因里希#591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