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bility|时间:2016-02-14 10:40:4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远古之神再临:半墙德两天急速登顶美服

dengxu使用德鲁伊登顶美服后就AFK了,并说他已经一年多没玩炉石了,Neobility在此之后使用同一套德鲁伊卡组也成功登顶。

  今天早些时候,CL战队连续发布了两条twitter。

  “灯神回来了?”(付了一张dengxu登顶美服的截图)

  dengxu其人

  dengxu据说是位中国人,也是一位离开炉石传说很久的大神级人物,曾经在2014年使用控场萨连续登顶美服,并保持了一定的胜场优势。

  当时其恐怖势力让美服主播们闻之色变。

  据爆料,dengxu今年是因为过年无聊,所以重新下载了炉石,从24级重新开始了打起,两天就到达了传说并成功登顶。

  dengxu曾经连续两个月霸占美服天梯第一的位置

  卡组详情

  这是一套融入了城墙德元素更偏向防守的变种咆哮德。

  和传统天湖德的区别在于,只有单树人咆哮,而且携带了两张战争古树与淤泥喷射者。

  三费则放弃了纳克萨玛斯之影而选择了一张很复古的麦田傀儡。

  总体上降低了咆哮德天湖概率,提高容错率,十分稳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