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最后的毁灭者|时间:2016-01-25 14:10: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期望并不是现实 十大活在梦里的TGT橙卡

2015年8月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正式发售,此扩展包也被众多玩家称为史上最废的扩展包,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后文简称为TGT扩展包)虽然带来了两个新的机制“激励与拼点”,让炉石传说的游戏更具随机性和娱乐性,但是总体来说,这两个机制初衷是好的,但是在天梯的实战过程中,这个机制可谓毁誉参半。

  2015年8月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正式发售,扩展包一共包含132张新卡,并且在发售初期采用了和黑石山副本一样的预售卡背活动,让众多玩家摩拳擦掌,满怀希望。

QQ图片20160120233349.png

  但是在发售之后,此扩展包也被众多玩家称为史上最废的扩展包,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后文简称为TGT扩展包)虽然带来了两个新的机制“激励与拼点”,让炉石传说的游戏更具随机性和娱乐性,但是总体来说,这两个机制初衷是好的,但是在天梯的实战过程中,这个机制可谓毁誉参半。

  冒险家协会副本的发售,使得炉石传说卡池进一步扩大,卡片总数过千指日可待。随着卡池的增多,许多卡片只能在收藏夹里度日如年作壁上观。今天这篇文章带大家回顾一下,tgt扩展包里那些在天梯中一般情况下无法再出现的橙卡。

  一、发售前呼声最高的橙卡——瓦里安·乌瑞恩国王

QQ图片20160120230726.jpg

  瓦王作为发售前呼声最高的橙卡,有无数人欢呼着豪战又会再一次制霸天梯,也有无数人觉得这张卡片设计的过于无赖,会严重影响天梯的平衡。可这张卡片如同其他版本呼声最高的卡片的下场一样,至少在天梯的环境里是很难生存的,虽然现在天梯里出现了排名靠前的瓦王战,但是最后随着时间的沉淀,最终会归于沉寂。

  二、只上过一次镜头——威尔费雷德·菲兹班

QQ图片20160120230701.jpg

  菲兹班最先被公布是在中美擂台赛某场比赛赛后环节发布的,他也是最先被发布的橙卡,在我的记忆力,当时弹幕一片惊呼,大家都觉得这是一张未来会打破炉石平衡的卡片,所有人都觉得,三个扩展包里的卡片,术士的职业橙卡应用率和出镜率是最高的,这一次也不例外。可是随着扩展包的正式发售,大家才发现这张卡片和他在魔兽世界里所扮演的角色一样逗比,在目前天梯的环境里一无是处,最终这张牌只能坐上冷板凳的命运。

  三、AV娜——艾维娜

QQ图片20160120230412.jpg

  艾维娜公布之后,大家都觉得她也是一张非常无赖的橙卡,单从效果来说,完全不亚于瓦王、菲兹班和神官林志玲。被誉为最值得期待的橙卡之一,可是随着德鲁伊速度的加快,或者说天梯环境速度的加快,艾维娜在卡组里起不到任何作用,因为对于一个合格的咆哮德来说,9费是一套带走对方的时刻,因此这张牌至少现在是无法融入咆哮德的体系中的。

  注:在LOE版本初期,有美服玩家使用娜迦+AV娜的非咆哮套路以70%的胜率上了传说,具体卡组点我。

  四、逗比的职业双橙——酸吼+恐鳞

QQ图片20160120230456.jpg
QQ图片20160120230520.jpg

  虽然这两张卡是tgt卡组里唯一双橙职业卡,对于猎人而言,它的唯一橙卡只有狮子,而其他橙卡完全没有任何出场的机会,但是对于挖宝卡组里出现了这一对兄弟的话,还是很好的清场comb。

  五、我是尔康——纯洁者耶德瑞克

QQ图片20160120230552.jpg

  记得这张卡刚出的时候,所有帖子都用尔康的头像来替代它本来的头像,在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张不错的卡片,可是随着天梯环境的加快,这张大城管逐渐让人感觉到乏力,7费3/7的身材有些过于乏力了,虽然有着不错的效果,但是无法应对大量的快攻,加上佛祖骑的流行,这张牌也完全被抛弃了。

  六、我出场过吗?——阿努巴拉克

QQ图片20160120230622.jpg

  虽然想不通这张牌为什么成为了盗贼的职业卡,但是这张牌的身材和效果真的有待商榷,就连亡语贼流行的时候,似乎也很少有人带这张牌。也许等到天梯的速度放缓,或者重新制作的时候,这张牌也许会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七、崛起之初?——唤雾者伊戈瓦尔

QQ图片20160120230641.jpg

  在这张牌最开始发售的时候,很多控场萨满都会选择带这张牌,但是随着雷克萨的存在,似乎大家早已忘记了,还有过控场萨这样一个职业。

  八、黑白双子——光明邪使菲奥拉和黑暗邪使艾蒂丝

QQ图片20160120230758.jpg
QQ图片20160120230817.jpg

  在tgt扩展包发售之前,也有不少人看重这两个双子橙卡,因为他们是当时炉石唯二的两张三费橙卡,可后来实战中发现可以激活这两张牌效果的卡片实在很少,因此也只能作壁上观了。

  九、不知所云——博尔夫·碎盾

QQ图片20160120230855.jpg相当于6费回9,看起来相当不错,但这个身材和老司机一对比就变得毫无意义。

  十、看牌神器——骷髅骑士

QQ图片20160120230912.jpg

  这张牌能想到的效果,也只有窥视对手的手牌了,除此之外,再也想不到任何关于这张牌存在的价值。毕竟我们的卡组只有三十张卡位,每一个卡位都要仔细揣摩,因此,这张牌只能作壁上观也是理所应当。

  随着炉石传说卡池的深化,会有更多的卡片陆续进入收藏夹中,不过在卡组里也好,在收藏夹中也罢,这些卡片总是充满着回忆。即使有一天我们不再游戏的时候,也可以在闲暇时打开收藏夹和朋友一起讨论那些年一起打过的炉石,这不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