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是火速回|时间:2015-11-29 11:21: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活着才有伤害:集合石流伪冰法卡组

又来一个热腾腾的卡组,小鱼鱼给集合石打0分,说没有卡组能用,好吧,这不就用上了。

  前言

  又来一个热腾腾的卡组,小鱼鱼给集合石打0分,说没有卡组能用,好吧,这不就用上了。

3.jpg这是我的

  美服ID,欢迎大家找我交流切磋。

  这套卡组表面上看起来是冰法,但是绝对不能当冰法来玩,冰是拖回合,同时给集合石发力以空间。

  卡组如下,思路有了,怎么玩各有各的理解。

  首先说思路:

  1、集合石:参考末日和各种0-4,强大的特效背后是自带嘲讽。因此只要能赚到4~4.5费就算不亏了

  2、冰:冰前期可以拖节奏,后期空场上集合石的时候能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保证集合石活一回合(用法及存活概率等同于末日预言)

  3、末日:玩这幅卡组的时候很多时候末日需要在2~3费回合空场上,这个玩几把就能把握

  4、安东尼:这副牌的安东尼在后期明显存活率高于普通冰法,因为对方需要解的牌包括:2末日+2集合石+碰碰+红龙,再不济还有个火妖。

  5、大帝:无论前后手必留(猎人除外),冰法的刷牌通常能在6费buff7张牌以上,如果buff到集合石,一切套路将更加简单。

  只说说主流

  1、大憋尿:想办法骗掉4解,乱斗无视,为的就是后期的无敌安东尼。

  2、各种园:冰冰冰冰AOEAOEAOEAOE。

  3、猎人:真的很难打,这也是为什么加入火妖的原因,不加之前被抢脸抢死的不要太容易,科学家+一个火妖能保证前期压制,一般来说后手更优。

  4、骑士,前期末日骗沉默,集合石+冰+技能无限刷仆从。

  5、机械流,同猎人,保证前期压制,科学家+火妖,拖入后期,小心一波斩杀

  6、节奏法:对面先手,我们优势,对面后手,我们劣势,关键在于幸运币与前期站场(对方火妖加幸运币容易打崩我们的场面,以及幸运币破法术反制),拖到后期,没抽卡的节奏法相当无力。而冰法就是会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