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迷迭香|时间:2015-11-27 11:14:0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安度因国王新颜艺:一大波魔性表情袭来

军团再临中安度因有了更加帅气的新模型,而且也将作为联盟中最重要的一员,肩负起对抗燃烧军团的使命。然而有玩家在观看完wowhead的模型后,给我们分享了几张安度因新模型的的表情图。

  军团再临中安度因有了更加帅气的新模型,而且也将作为联盟中最重要的一员,肩负起对抗燃烧军团的使命。

联盟的新国王!安度因新模型魔性表情图

  然而有玩家在观看完wowhead的模型后,给我们分享了几张安度因新模型的的表情图。

你好你好
圣光会制裁你圣光会制裁你
打得不错打得不错
正义的小眼神正义的小眼神
抱歉抱歉
谢谢你谢谢你
圣光将赐予我胜利圣光将赐予我胜利
和我的计划有出入和我的计划有出入
你击败了我你击败了我

  不知道大家看完后有什么心情,此外有迹象显示瓦里安将在7.0战死,安度因将要继承大统,不知道此时联盟的各位是什么心情呢?我想还是天佑瓦王长命百岁,希望战死的剧情不是真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