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慌得要死微光|时间:2015-11-12 10:05: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卡组分享:轻松吃毒瘤的中速德鲁伊

八级之前一直用的常规咆哮德,到了八级就有点吃力。最后用这套改良版咆哮德,发现打起来异常的轻松,两天时间就上了传说。

  前言

  大家好,我是慌得要死丨微光#5384,前天我用德上了传说,还算是比较轻松。

  八级之前一直用的常规咆哮德,到了八级就有点吃力。毕竟快攻骑士毒瘤德机械法太多。后来一边调整卡组一边打,最后用这套改良版咆哮德,发现打起来异常的轻松,两天时间就上了传说。这套牌去掉了一张成长,双成长有时卡手。也去掉了影子,带上了130和星辰陨落,主要是增加了对付快攻的胜率。

  卡组详情

  单卡解析:星辰陨落,有了这张卡对付机械法胜率提高了不少。机械法对付小德就知道无脑不停铺,知道你的全是单解。打术士也是张不错的牌,有时候横扫作用没那么明显。

  黑骑士:用女王的位置换了他,很好用的功能牌,现在几乎每个职业都有嘲讽生物,看准时机下有时会有奇效。对付龙牧比较很不错的,内战可以吃熊德,我经常吃点对面的五十大树然后对面投降。

  130:替代了影子,面对铺场职业,赢了没什么作用。

  优势对局

  土豪战,t7猎,龙牧,环牧,手牌术(龙术,恶魔术)

  55开:控场萨,机械法,中速猎,恶魔园,动物园,佛祖骑,刀油贼

  劣势对局:奴隶战不过现在几乎绝种了,不过偶尔还能碰到一个。

  对战心得:先手不留解牌,找激活成长豹骑士低费生物

  术士:低费生物,老鹿必留,没老鹿可以留横扫

  骑士:横扫,低费生物,血骑士,130。先手可以不就横扫,后手必留。

  机械法:激活,130和解牌。前期苟住后面就好

  打了,毕竟机械法太克制德鲁伊。

  战士:成长激活,高费生物。

  遇到小德把他定位成魔能德,留王牌,对面下魔能之后别去贪爆牌,能解掉就解掉,打了后期他没过牌,一张一张的打,苟住就能赢。牌组添加了黑骑士,内战白吃一个熊德或者大树稳赚。

  火妖法:不是很好打,由于不知道他是什么法师,起手还是一样找激活成长低费生物,解牌。关键在于他的镜像实体。找到豹骑士不能随便下,尽量留着破他的镜像。不然你送他什么生物你都招架不住。不过天梯的火妖法太少了。

  牧师:打牧师是优势的,龙牧偏多。慢慢消耗最后一套带走他。带不走的情况别开一套。龙牧嘲讽生物多,有了黑骑士增加了胜率。

  猎人:起手留激活,老鹿,豹骑士,愤怒。打猎人几乎可以不用成长了,不管中速还是T7速度相对其他职业都是很快的。但是如果没有激活和豹骑士的话,还是留下成长吧。猎人一般不会解怪的,我方场攻高适当抢脸,毕竟小德有爆发。

  盗贼和萨满这两个隐藏职业一路过来没碰到了几个,都赢的很轻松,就没把他们考虑进去。现在的环境新手用賊和萨满不是那么好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