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鱼鱼大仙人|时间:2015-10-16 12:07:2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小鱼鱼怒怼暴雪:暴雪你不永远都是对的!

小鱼鱼大仙人博文:本来我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一个事情,但是看到无数个真正喜欢的玩家给我留言:“小鱼鱼,看到这个改动我难过了一天”以后,暴雪对于削弱的官方解释简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竟然说他们测试了几十种改动,这是最好的改动。

小鱼鱼谈改动:暴雪你不永远都是对的!

  本来我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一个事情,但是看到无数个真正喜欢的玩家给我留言:“小鱼鱼,看到这个改动我难过了一天”以后,暴雪对于削弱的官方解释简直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竟然说他们测试了几十种改动,这是最好的改动。之前发生的种种让我深刻觉得是时候可以讨论一些问题的时候了,有些东西没有人愿意说就我来说吧,很多时候让人感到暴雪某些方面已经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炉石之前的成功不能隐藏他所现在存在的问题。

小鱼鱼谈改动:暴雪你不永远都是对的!

  1、玩家创造了奴隶战并不是暴雪创造了奴隶战!暴雪并没有权力只是因为自己不喜欢这种理由去删除一套牌。

  这么完美的一套牌,集合铺场,解场,斩杀,苟活多种结构于一套牌,我们都不觉得在设计奴隶主之初暴雪的开发者就发现了这套牌,我觉得暴雪可能只研究出了奥秘骑和龙牧这种牌吧。不管从哪一个角度讲,这都不是当前环境最不科学的单卡,除了你要删除奴隶战并没有任何理由解释去修改战歌,如果没有奴隶战 之前的暴乱,战歌,战斗怒火这些牌有人用吗?奴隶战完美的使这些不常用的卡结合成了一套完美的体系,随着玩家的不停地完善,走到今天,暴雪不能抹杀玩家的创造力。

小鱼鱼谈改动:暴雪你不永远都是对的!

  2、暴雪不能因为一套牌强就去削弱一套牌, 因为总要让人讨厌的T1套牌,但是至少奴隶战的强是站在职业玩家通过努力练习和完美操作下的强,炉石在比赛中是缺乏亮点的游戏,在中国有那么多的炉石比赛,我敢问这半年中国玩家除了朝神的奴隶战完美斩杀还记得什么精彩场面吗!更何况你现在做的已经不是削弱,是删除一套牌!就现在的环境而言奴隶战至少是天梯10%的套牌,你想象一下在英雄联盟中一下子删除1/10之一的英雄玩家有什么反应!

  你说你不想在比赛中每个人都带了一套奴隶战,我们难道在暴雪嘉年华上每个人都带了一套奥秘骑,一套德鲁伊就是暴雪你想要的结果吗?比谁更能神抽,比谁更能天胡就是炉石比赛的未来?今年暴雪嘉年华为什么多有名的选手落选,是那些选手不努力吗?是firebat,kolento,等等那么多优秀的炉石职业选手打得不够好吗?

  3、真正应该做的事情不做却老是做些不痛不痒的事情!承认乱斗模式是一个不错的尝试,但是其他呢?继续重复制作玩了一遍没人再玩的冒险模式,一个扩充包能用的卡不超过10张,继续顽固的主张所有官方比赛主张征服模式。但是玩家们的希望呢?我们的录像功能呢?我们的锦标赛模式呢?我们所希望的新的 套牌呢?别告诉我是龙牧和奥秘骑,我只能说这种套牌和“有趣”半点关系都没有~!总而言之我们所希望的是更丰富的内容而不是内容的移除!

  4、真正听听什么才是玩家所需要的。

小鱼鱼谈改动:暴雪你不永远都是对的!

  在这个改动出来之后,我在中国的玩家中发起了一个投票,在不到10个小时以内近3000多名玩家中有88%的玩家不支持这个改动,几乎所有的知名玩家和主播都站起来反对这个改动,如果这都不能说明一些问题的话,难道暴雪你还坚持你永远是对的吗?真不觉得冠军的试炼是个成功的扩充包,从纳克萨玛斯开始的每一个扩充包几乎没有一个给人惊喜的感觉,显得一个比一个没有创造力,暴雪一直在冠军的试炼宣传中推崇的激励机制,天梯主流套牌和比赛中我几乎连一张用到这个激励机制的卡都没有看到,难道这不是问题吗?开发者们,看看外面的世界!

  5、所以说,暴雪苍白的解释不能回避你已经事实上删除了奴隶战这套牌,我希望你删除奴隶战的理由不仅仅是你不喜欢他,确实有很多人喜欢着他!

  最后我想说的是,指出问题永远比解决问题简单,很多东西只能慢慢通过改善,相信炉石的明天会更好,所以我们更要表达自己的见解!希望支持我的人都能点赞和转发,也欢迎有人翻译成英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