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 翻译|时间:2015-10-10 16:04:3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嘉年华预览:炉边线下的对决 赢取纪念章

暴雪公布了暴雪嘉年华上炉边好友的炉石旅店角,现场参与活动还有炉石徽章纪念品可以拿~暴雪嘉年华的活动缤纷多彩,不过大家也不要忘了来看看咱们真正的炉石旅店哦!

嘉年华炉边好友展区活动预览

  暴雪公布了暴雪嘉年华上炉边好友的炉石旅店角,现场参与活动还有炉石徽章纪念品可以拿~

  暴雪嘉年华的活动缤纷多彩,不过大家也不要忘了来看看咱们真正的炉石旅店哦!

线下对决 赢取纪念章:暴雪嘉年华预览

  来暴雪嘉年华,和其他的炉石玩家来个忘年之交吧,就在我们的炉边好友展区。拉张椅子,在炉石传说主题的空间里享受现场活动和饮品。记得和其他玩家打上几场,收取你的炉边好友卡背奖励哦!

线下对决 赢取纪念章:暴雪嘉年华预览

  在暴雪嘉年华上,我们的炉石传说旅店将首次展示热情温暖的炉边好友徽章,让你神气地告诉别人自己在线下和好友来过几场炉石传说。你有几种方式可以将这枚新的徽章加入你的暴雪徽章收藏里:

  参加一次小小的炉石传说比赛,8-16人来场友谊赛,较量较量彼此的实力。带着你的炉石传说设备,用一套卡组来打个三盘两胜。这场小小炉石赛的前四名优胜者将获得炉边好友徽章。

  想要击败炉石传说的创造者?来参加我们的与开发者决战环节吧,你可以在这里一对一同我们的天才开发者对战。如果你能在决斗中获胜,那么炉边徽章就是你的啦!

  觉得自己是个炉石通?我们的旅店主持会来测一测你对炉石的了解,就在炉石传说小测试环节!如果你和好友来到了我们的旅店,喜欢我们准备的饮料和点心,或者只是过来坐坐和朋友打几场炉石,都要留意我们热情的旅店主持人。他们随时都会到你的桌边来考你!回答我们的炉石小测试题目,答对了你就能拿到炉边徽章啦。

  来到暴雪嘉年华,一定要来炉石传说旅店,就在展厅二楼的中央,这里总能给前来取暖的人挤出一个位置!

  想要把炉边好友的乐趣带回家?谁都可以开一场炉边好友赛,详情请见我们的官网内容firesidegatherings.com

线下对决 赢取纪念章:暴雪嘉年华预览暴雪徽章大约是这样的,本次活动的炉边好友徽章还没有正式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