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09-30 10:11: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嘉年华集训营10月1日开幕 中韩高手再对决

为了更好的帮助代表中国出战的选手们备战,网易官方将在10月1-11日期间举办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中国队集训营。本次集训营将包含《炉石传说》及《风暴英雄》两大项目,并将邀请顶尖的中国、韩国暴雪游戏好手们与国手们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对抗,旨在提高国手们的整体实力。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即将于11月在美国举行。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好手们将汇聚一堂,共同争夺各领域暴雪游戏的“世界冠军”称号。为了更好的帮助代表中国出战的选手们备战,网易官方将在10月1-11日期间举办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中国队集训营。本次集训营将包含《炉石传说》及《风暴英雄》两大项目,并将邀请顶尖的中国、韩国暴雪游戏好手们与国手们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对抗,旨在提高国手们的整体实力。

  直播时间:

  《炉石传说》项目,10月1-7日每天14:00

  《风暴英雄》项目,10月8-11日每天15:00

  直播地址:http://gold.163.com/live-stream/

  《炉石传说》:国庆长假激战7天 汇聚中韩好手

  代表中国出征《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4位国手分别是明天不见、YMLoveCX、蝶梦还未醒及CLZoro。4位选手虽不是早已成名的炉石名将,但也曾是官方各大赛事体系中的冠军获得者。为了更好的提高他们的实力,网易官方将邀请国内顶尖炉石选手及暴雪嘉年华韩国锦标赛4强与他们进行训练对抗。

  炉石集训营为期7天,将于10月1-7日每天14:00比赛。其中,集训营前5天为国手与国内顶尖选手内战,国内知名俱乐部CL、YM、Newbee、WE均将派出旗下精英选手参战;

  最后2天为中韩对抗,网易官方将邀请暴雪嘉年华韩国锦标赛4强与国手进行线上对抗。此外,在每场比赛结束后,刘小邦、挖泥等战队教练将对比赛进行专业复盘和总结。

  炉石集训营赛程安排:

  《风暴英雄》:精彩Bo7大战 再战宿敌韩国

  eStar和YL将代表中国出征《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前者是国内风暴王者之师,后者则是进步神速的新锐队伍。为了有效提高两支队伍的外战实力,网易官方将邀请包括Snake和DK在内的4支韩国顶尖风暴战队与他们一一交手。这也是继黄金风暴联赛第一赛季的比赛后,中韩强队间的再度对抗。

  风暴集训营将于10月8-11日每天15:00比赛,4天的赛程中每天将由1支中国队与2支韩国队进行两场Bo7大战。其中,中国队每获得一个Bo7的胜利将赢得1000美金奖励。本届风暴集训营将由Nostalie、Mayuki、MsJoy等赛事常委担纲解说,在每天的比赛结束后,赛事解说也将携手特邀嘉宾对中国队当日的比赛进行复盘和总结。

  风暴集训营赛程安排:

  究竟这次高强度的集训营能为国手们带来怎样的实力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