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中悄语|时间:2015-08-28 15:40: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专治各种奥秘骑士!T7加照明弹猎人分享

从“五包骑”开始带的坏头,这两天各种奥秘骑简直泛滥,尤其是昨天某人登顶之后,奥秘速攻骑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肆掠天梯,完全不给各种其他卡组活路。为了针对当前流行的套路,主持天梯的正道,我大猎爹将替天行道,消灭你们!

前言

  从“五包骑”开始带的坏头,这两天各种奥秘骑简直泛滥,尤其是昨天某人登顶之后,奥秘速攻骑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肆掠天梯,完全不给各种其他卡组活路。为了针对当前流行的套路,主持天梯的正道,我大猎爹将替天行道,消灭你们!

  目前天梯全部是万佛朝宗骑士,T7猎本来就克制这个卡组的。多加一到两个照明弹,简直就是吊打,无脑上分、2分钟一场,对上其他职业也不亏。

卡组详情

专治各类奥秘骑士!万佛朝宗爸爸猎分享

单卡分析

  两张狼人渗透者——很多T7猎放弃了这张牌,并且很少有人带6张1费的牌。但实际上,合适的一费随从能大大优化你的曲线(高的法力利用率对暴力打脸卡组来 说至关重要)并且能保证你一费时场上有随从。我卡组里这些一费随从站场几乎绝对能保证下回合能开始打脸。现在说狼人:可以很好地防止在下场后马上被对手清 掉(比如法师、小德、刺客)。

  两张重型刃弩+两张鹰角弓——我曾今认为带四张武器的T7会相当卡手,但现在我相信他们是这套卡组的核心,而且手里有两张武器总比一张也没有好。

  一张照明弹——猎人法师都可以克制,特别是现在6费5个秘术的万佛朝宗骑,2费解决问题。其他职业过一张牌也不亏。(对上骑士就留到对面出神秘,然后就可以开嘲讽了)

  一张放狗——虽然几乎每个人都带两张,但我觉得这张卡只有T7内战或者打动物园对手铺了场时时有用。并且你总不能一直把飞刀杂耍者憋在手里等着配放狗。为了更好的控场,我只带了一张放狗。你也可以下一张狼人渗透者多加一张放狗。

  一张奥术傀儡——我不喜欢送对手太多法力水晶。它经常使对手提前一回合招出嘲讽或者用出回血卡,使我彻底失去之前抢到的节奏。因此,除非对方空场或者我知道对手没法解场或者马上就能斩杀时,我才会用奥术傀儡。

  一张火车王——没人能忽视火车王,当你挂着爆炸陷阱时他更是有奇效——他帮我斩杀了无数对手。

对局建议

  先手——如果你没抽到一费随从,换掉所有牌。如果打法师、小德、刺客时你有叫嚣中士除外的一费,则二三费各留一张。二费不留猫头鹰,三费不留奥术傀儡。

  后手——如果手里一张一二费随从的都没有,那就全换掉。如果有张一费随从,留下二费和三费牌。如果你有二费的随从,那就留下其他的一二三费(猫头鹰、奥术傀儡不要)。还有,后手可以留重型刃弩。

  显然,起手不要留爆炸陷阱,而我本人也不愿意留猫头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